成都

[2016国庆/深秋专贴]海螺沟、新都桥、稻城亚丁、梅里雪山丽江环线摄影

小编推荐此路线集合了典型的让人心旷神怡的西北风光,以雄浑的山峰、高原地形为主。集中了雪山、大漠、戈壁、草原、祁连山等多种自然风光旅游资源类型。人文角度,西北地区聚集了大量的少数民族人群,具有独特的人文特点。休闲摄影经典户外自助游方式:一路包车,边走边摄,舒适安全。
鸣沙山、月牙泉的神奇之处在于,当烈日当空,很多的人从沙山顶上滑下时会发出如同打雷般的轰轰声。月牙泉的神奇在于放眼望去的黄沙之中偏偏就有那么一点绿洲点缀其中,让你不禁感慨大自然的神奇之处。莫高窟俗称千佛洞,被誉为20世纪最有价值的文化发现。当你跟随景区讲解员参观每个洞窟历史、雕塑、壁画时不禁会感慨万千,为什么那些僧人会历经十个朝代执着的在这片荒漠开凿洞窟,研修佛学。莫高窟被评价为:世界上最长、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画廊,它是世界现存佛教艺术最伟大的宝库。
★ 年保玉则九寨环线为组足迹户外专业认证领队带队,年保玉则九寨环线都是我们足迹户外专线领队带队,常年带领次线路,经验丰富。足迹户外年保玉则九寨环线专线领队都经过几年历练和筛选,目前带队的全部是经验丰富户外领队出身,常年带队川西高原线路。而且我们所用的车都是有正规旅游牌照的,合法、有旅游运营手续可以跑九寨环线的车子,不管是大巴车还是中型车都是有很高的座位险,如果出现问题后都是有正规旅游公司承担的。请相信我们的专业。
塔尔寺是我国藏传佛教格鲁派(俗称黄教)创始人宗喀巴大师的诞生地,是藏区黄教六大寺院之一,也是青海省首屈一指的名胜古迹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塔尔寺是一个开放式的寺庙,如果不需要进入每个大殿可以不需要买票,寺院的周围以及外观都是免费参观。塔尔寺的艺术三绝分别为:壁画、堆绣、酥油花,汉藏建筑风格相结合的古建筑群尤为壮观。寺院里面的堆绣、酥油花绝对值得大家一看,跟随景区的讲解员可以很好的了解藏传佛教的历史、塔尔寺的历史及它在藏传佛教中的地位。
此条路线是一次正在意义深度大九寨环线,不走回头路,游览时间更充分,让您仅能欣赏童话世界九寨沟的水、黄龙的瑶池、圣洁的雪山、广袤的草原、又能看到九曲黄河第一湾和雪山湖泊的年保玉则和川西两大草原—“若尔盖” “红原”,---亲身感受“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诗情意境,体会藏族风情。
这条路线是以色达为主题的摄影环线,但绝不仅仅是色达。从人文宗教方面无须赘言:塔公寺惠远寺五明佛学院以及途径的众多寺庙,藏地腹心虔诚的信徒,这是一个佛的世界。木雅藏族民居、道孚民居、炉霍民居、阿坝嘉绒藏族民居......你会体会到藏族的众多支系的不同民俗建筑风情。从自然风光上来说:我们的线路从四川盆地,到川西高原,与贡嘎神山、雅拉神山擦肩而过,在木雅藏区体验摄影天堂新都桥的纯美。塔公草原、龙灯草原、玉科草原,在缤纷的夏天,这条路线同样也是鲜花烂漫的草原主题摄影路线。
雅丹魔鬼城“雅丹”是维吾尔语,原意是指具有陡壁的小山。在地质学上,雅丹地貌专指经长期风蚀,由一系列平行的垄脊和沟槽构成的景观。当大风刮过时,会发出各种怪叫声,因而也被人们称之为“敦煌雅丹魔鬼城”。当你置身其中时犹如到了火星,如果遇到天气不好,那种炙热的风夹杂着风沙吹打在你脸上时,仿佛真的身在魔鬼城中,不禁感慨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多么的脆弱。阳光与雅丹地貌光影交错时绝对是您摄影的好题材
年保玉则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索呼日麻乡境内,主峰海拔5369米,是巴颜喀拉山的最高峰,2005年被正式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年保玉则与四川阿坝县接壤,是川甘青三省结合部著名的神山,到处流传着藏族英雄史诗中格萨尔王的故事。这里壮观的冰体与鬼斧神工般陡峭的山岩更使它披上了一道神秘的面纱。年保玉则,又称果洛山,属巴颜喀拉山。相传是果洛诸部落的发祥地,因而备受尊崇。年保玉则山峰长40公里,宽25公里,由无数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山峰组成,主峰5369米。山上,冰雪融水形成众多湖泊,除了众所周知的仙女湖、妖女湖外,还有日尕玛措、玛尔杂湖、玛日当湖等,星罗棋布的小海子则达300多个,为取吉祥之意号称360个,传说是由当年进藏时经过这里的文成公主流下的思乡之泪汇聚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