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经典北线,白鹭岛5日畅游计划

旅行是找到一个机会重新认识自己,发现不同的自己。旅行并非是为了世界而行。在行走的途上,会经历很多对自己的考验。旅行,去行走,用足迹说话。发现的其实是不同的自己。抛掉世俗的一切,短暂的追求自己想要的自由。

无论我们是否相识,你都可以询问关于呼伦贝尔旅游方面的问题,包括旅店,饭店,机票,接送站等方面,旅游线路等。我是呼伦贝尔人,熟悉呼伦贝尔的道路,会为您的旅途提供安全保障!对当地民风民俗,各旅游景点都非常了解,如果有来呼伦贝尔包车旅游的朋友们,可以给我打电话15249433363小伟。也许你喜欢家人独自旅行,也许是几人出来旅游,也许是多人很热闹,你可以找人一起包车,不但省钱,而且不会像跟团一样死板,吃住行都很受约束,有好的风景不随便停车去看,如果你包车旅游,特别是呼伦贝尔这个地方,非常适合游客们。我会把景区里没有的景色,毫不保守的奉献给你们,欢迎朋友们前来观光。您可以留言或者打电话。我会在最短的时间里和你取得联系。
旅行有时候也只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好比沉在水底的鱼儿,在雷雨到来之前感觉烦闷,迫切的想要到水面透一口气。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给你好与坏的感觉,但有点不变的是,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抱着憧憬和好奇
当您踏入呼伦贝尔那一刻,我们将负责为您解决一切问题,直至您离开呼伦贝尔的那一刻。我们颠覆传统的旅行社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为您提供更自由的旅行。全程无限制停车游玩,就像您自己开车一样自由。没有观光的时间限制,没有购物,没有指定的用餐地点,没有任何强迫。
我们组织的活动为半自助旅行,不同于常规旅游团和单独包车出行,旅行区别于常规旅游团的走马观花,更没有进店购物等灰色项目,同时避免了单独包车出行时订车、订房、买保险、查资料、找攻略等问题。我们本次的半自助旅行中将为所有队员提供交通、当地向导、保险、住宿、民俗体验、美食推荐等内容,而把行程中的餐饮、当地游览方式留给大家,尽量做到参加者自由度最大化!我们安排的行程中将针对当地人文历史、民俗生活、民族建筑、地方饮食、风光地貌等内容进行深入体验和考察。本次的旅行精彩度很高,相信将给你留下难忘回忆。
呼伦贝尔草原摄影路线【草原深度游】非常规线路5日游

D1、海拉尔—金帐汗第一曲水—七一下营地—额尔古纳【根河湿地】--白桦林—上护林---下护林---恩和
D2、恩和—室韦 —老鹰嘴—月牙泡—太平—临江
D3、临江一边防线一水莫—九卡—八卡—七卡--六卡--五卡—黑山头
D4、黑山头—胡列也吐—八大关—呼伦湖—满洲里
D5、满洲里---巴尔虎草原---呼和诺尔---海拉尔
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会做好每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出行都是我们一次精心的策划,做您贴心的大白,暖暖的~给您一次难忘的草原之旅,我们更希望您是通过团友介绍认识与了解我们的,而不是这个网络平台,我们要做的是创品牌,创口碑,得人心!
呼伦贝尔大草原宛如一幅巨大的画卷,无边无际,处处都是蓝天白云。一路边玩边行,成群的牛羊映入你的眼帘,蓝天、白云、绿草地、金黄的油菜花尽收眼底。呼伦贝尔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小伟 带您畅游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精华,包含了草原、森林、湿地、田野、河流、湖泊、名镇、古遗址、水路口岸、路陆口岸、民族乡村、牧户老乡、采花摘果、骑马射箭纵横草原!在愉快的旅行中还能感受到不同民族特色的吃、住、行,这样的旅程绝对会让您不虚此行!按照您的时间,量身为您订制旅游路线。
呼伦贝尔经典北线,白鹭岛5日畅游计划
关于我们的旅行
我们以自助游,深度游,摄影为主,倡导绿色出行,纯玩儿无购物,不进商业化景区,专注高品质旅行,让您远离城市的喧嚣,心灵上得到真正的放松,专属私家户外营地,可供多样娱乐项目,户外烧烤、垂钓、住蒙古包/帐篷,露营, 挤牛奶,踢足球等。印记旅行有专业的策划团队,为您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旅游线路,一样的草原游,不一样的草原情怀,资深司机兼领队,安全行车,路线纯熟,私房景点节省花销。原生态草原游路线,给您独一无二的草原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