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经典北线,白鹭岛5日畅游计划

作为驴友,在呼伦贝尔草原旅游您可以策马奔腾,信马由缰感受大草原的宽广与大气;晚上您可以围坐在篝火旁,吃着烤羊排,喝着热酒, 载歌载舞感受蒙古族人的热情与豪放;也可以徒步在草原上聆听夜空,数星星,谈天说地,感受旷野上那份宁静与安逸;还可以站在呼伦贝尔草原山顶上迎接阳光的 温暖与炙酷,迎接风雨的洗

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传说中的好景点,累死累活不说,走马观花反而少了真实体验,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
旅行不仅仅意味着到达、走过、看到、拍照,应有更深的融入、思索与领悟,以及前所未知的体验,希望这次旅行,会令您终生难忘
我不能给您最低的价格,我只能给您最高的品质,我宁可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也不愿为质量道歉一辈子,如果单纯为了追求利润 ,完全可以通过降低成本达到快销的目的,但我们认为只有完美的品质才是我们值得骄傲的,因为我们是品牌。

我们提供的是:
精心设计的线路,一群专业负责充满活力的领队,贴心的服务,全程无忧的旅游保险。

需要您提供的是:
一颗旅行的心,占用您的假期。
旅游和旅行的最大区别在于:旅游仅仅是用双脚与眼晴,而旅行还要带上灵魂和梦想。

旅行使我们谦虚。飞驰的速度,变换的风景,奇异的遭遇,萍逢的客人.......这一切旅途中可能发生的事件,强烈地超出了我们已知的范畴。以一种陌生和挑战的姿态,敦促我们警醒,唤醒我们好奇。在我们被琐碎磨损的生命里,张扬起绿旅行使我们谦虚色的旗帜。在我们被刻板疲惫的生活中,注入新鲜的活力。
无需太多顾虑,无需太多准备,带着一颗说走就走的心。大声呐喊:给我一次精彩的旅行吧!
呼伦贝尔草原摄影路线【草原深度游】非常规线路5日游

D1、海拉尔—金帐汗第一曲水—七一下营地—额尔古纳【根河湿地】--白桦林—上护林---下护林---恩和

D2、恩和—室韦 —老鹰嘴—月牙泡—太平—临江
D3、临江一边防线一水莫—九卡—八卡—七卡--六卡--五卡—黑山头
D4、黑山头—胡列也吐—八大关—呼伦湖—满洲里

D5、满洲里---巴尔虎草原---呼和诺尔---海拉尔
让呼伦贝尔旅游架起这座桥,我在彼端用真诚的心,为你带来如家的温暖。一份朋友间的真诚,期待你一路向北。——我是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领队小伟
免费电话400-0470-750 微信/电话15249433363 1864704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