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

清远游记

高考结束的时候,我和几个好朋友报了团来清远旅游

(一)广东第一峰

早晨,我们早早地来到了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有着大面积的原始森林。

清远游记

本来我们想登上高峰看那壮观的日出,只是并未登到顶就已经日出了,虽然有些许遗憾,不过一路上的风景却弥补了我失落的心情。我踩着沾露的草叶和潮润的泥土,看着满山葱葱郁郁的树木,还有如梦如幻的云海在群山环绕,深吸一口新鲜的空气,一股满足感瞬间填满我内心。

(二)民族游览村

下山之后,我们便来到了民族游览村,民族游览村是一个集旅游,探险,度假,休闲于一体的原生态风景区。它有种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的意境,总会让人流连忘返。民族游览村住的大多是本地居民,他们有着淳朴民风和热情好客的特点,友人告诉我前两年他来清远旅游时,曾接受一个姑娘的帮助。我一听来了兴致,便缠着他告诉我。友人不禁回忆起来,那时候他跟着一个旅游团来到清远,夜晚是住宿在民族村的一个酒店里的,来清远的前几天,由于水土不服,很快就生病了。有一个夜晚,他烧的很厉害,夜很深了,其他人却也睡着了,无奈之下,他拿出手机收索了附近的一个医院,起身前往医院。在医院等候的人却不止他一下,前面那姑娘看他实在是不舒服就让他先治疗了。“然后呢?”我问他,我以为接下来会是一段很浪漫的故事,他却敲了一下我的头“然后呢,我感觉以后找一个清远媳妇倒是不错。”我心里倒是很赞同他这个看法。

民族游览村

在小打小闹之后,我们就来到了天泉瀑布这里,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天泉瀑布沿途溪水时急时缓,迂回曲折,于参天古木间,花草掩映下,飞泻而下。这种壮观景象有一刻是使我失神的,凝视了好久,才拿出手机录下这美丽的一刻。

天泉瀑布

快乐的时间总是流逝的飞快,我们要打道回府了,在第一峰的夕阳送别下,我们离开了这座特色的旅游城市,我们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在这里,但它却给我们的回忆刻下了浓重的一笔。希望我们下次再见的日期不久,这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