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开7日创意摄影之旅

小伟师傅竭诚为您服务,是您旅行中的那盏航向灯,呼伦贝尔大草原被称作中国最后一方净土,如果您对草原的景色感兴趣。那么你还在等什么,抓紧来到美丽无污染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吧
带着梦想去旅行,赶快加入我们吧,它将是一场迟来的青春旅行,因为你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湛蓝如洗的天空,触手可及的白云,还有美的让人窒息的夕阳、彩霞、和那梦幻般的星空。成群的牛羊,奔驰的骏马,策马扬鞭的牧人
行程覆盖原生态草原、湿地、森林、河流、晨雾、日落,走入蒙族、俄罗斯族、鄂温克族人民家庭,体验草地人、游牧人简单质朴的生活。再美的景色连看三天也会逐渐疲劳,为此我们穿插了徒步、登山、骑马骑骆驼赶勒勒车、挤牛奶、摘野菜、捕鱼、烧烤、篝火晚会、卡拉OK擂台赛等常规活动,除此之外,本俱乐部还安排专人手把手教您备马、卸马、搭蒙古包等草原技能,让来自各地的朋友聚在一起同欢乐共分享 !
专业的团队、一流的服务、为您提供5-15座带司机租车服务我们有自己的车队和经验丰富的司机!1、靠谱的司机很重要,随时停车、随时休息;2、绝对不主动安排购物项目,明确司乘人员不得通过购物获得任何性质的提成、回扣;3、在确定行程及价格之后,绝对不产生其它任何的附加费用;坚决杜绝跟客人发生索要小费、加价等情况的发生,如果发现本车队存在强制消费的情况,我们将免收所有包车费用!4、我们的车队司机对民族风情,景点历史、自然风光都很了解,除非客人要求,一般不安排导游,风景在路上,带着心灵和眼睛旅行足矣;5、司机既是服务人员,也是朋友,客人对司机有任何疑问或意见均可投诉给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协调相关问题;6、我们的车辆都是有保险的正规车辆,这一点请您放心。7、总之,我们提供关于车辆的一切后勤保障,保证您的旅行得到充分的自由、充分的舒心
小伟欢迎您广大旅游朋友们来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观光
安全高效,是本公司的,管理宗旨,客户满意,是本公司的服务观念。
我将用我最优质的服务让您及全家领略到草原的美丽和草原人的宽广热情,怀着以诚实守信、尽职敬业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
呼伦贝尔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主营:呼伦贝尔旅游包车,呼伦贝尔包车,呼伦贝尔旅游租车,呼伦贝尔租车,免费为大家提供呼伦贝尔旅游攻略,呼伦贝尔旅游包车师傅推荐
我将为您提供租车服务、免费向导、预订酒店或家庭旅馆、商务接待等一切包车服务,车费公平合理。,我是在呼伦贝尔草原上长大的,熟悉呼伦贝尔各旅游景点,专业的司机兼导游,良好的车况合理的价格,成为你理想的选责,车型有;轿车,别克商务,考斯特,中巴,无论你是个人还是团体我们都可以为你服务,我们将带你走进大山与河流。(海拉尔,满洲里,都可以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