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带你们去走走之—仙本娜马布岛篇

仙本娜镇上,这里拥有各种商品的商家餐饮 医院 学校。。。。。卡帕莱 马布 诗巴丹这个几个岛上的衣食住行大部份都来自这里

因为去马布岛船要等 到下午2点才出发。我们到达镇上刚好是中午所以必须在镇上美美的饱餐一顿海鲜大餐才行。到了马布估计吃不到这样的海鲜大餐了。我们找到在镇上海丰大酒店边上这家天下客海鲜这里餐厅享受一顿大餐。店老板是华人。来这里的也基上都是中国人

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带你们去走走之—仙本娜马布岛篇
这里人气真的很足呀。 桌子都摆到外面来了。可能是因为这里的味道的确很棒,价格也算实惠我们一桌6个人吃下来也就是合300多人民币。

30多度的高温下这伙年轻 人既然可以在这么简陋的蓝球架上打球真是佩服呀。这里根本不是蓝球场而是马路,只不过路边房子的墙上挂了个蓝球架,他们就玩起来了。

仙本娜镇上的 uncle chang’s sipadan mabul dive lodge 潜水俱乐部的办事处。我们就在这里登记办理入住的。我也是在这里领的考OW的潜水证的书本。这里办完手续后好就开始坐船前往马布岛

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带你们去走走之—仙本娜马布岛篇
坐这种快艇到马布岛大概30多分钟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