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

花美景美

用心地记录
石头开 发表于 2016-7-19 17:48 花美景美

记录真详实,美好时光,谢谢你一路相伴一路鼓励!
大家都是一起来的驴友,有地方搭帐就好?,感动你一路上辛勤拍摄!真没想到你背了那么多那么重,佩服!

总结得很到位,第一次能这样说明你有潜力
好牛叉哦,羡慕
走完小五台,需要坚强的毅力和体能,团结与互助!佩服大家!强!强!强!
本人能力有限,路线设计无法满足牧童兄的要求,导致背了六十斤大包的牧童兄差点断水,在此向牧童兄道歉了,顺带说几句:1,三岔及中台相邻,但营地有限,全国各地真假驴友争相趋之,僧多粥少,营地短缺很正常,更庆当日无暴雨大风,幸甚!  2,两个半天,一个整天全部行程线路都已告知领队及问我的队员,包括所有补水点(可靠的及不稳定的)也已明确无误一并告知,牧童兄应根据个人用水量背负适量用水并合理分配使用,以免出现可能断水情形;3,可能南北语言沟通因素,在此郑重说明,我并没有说过渴不行了脏水可以饮用的之类词语,反而下到沟里那水好几年我们都直接饮用,从无任何不适及牛粪味道感觉。余不多言,并所有这次来的朋友们不当处多多谅解,有时间再陪朋友们畅玩,畅饮!!!
  • 鄱湖牧童 图图兄:小五台之行是我一次愉快的难忘的户外活动,对你的辛劳及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这次出行,信息可能是不对称,在水的问题上不能责怪谁,一会儿全程无水,一会全程都有水信息让我无所是从。另外,如果二天营地的 ... 2016-7-20 09:31
克里木图湖 发表于 2016-7-19 21:27 本人能力有限,路线设计无法满足牧童兄的要求,导致背了六十斤大包的牧童兄差点断水,在此向牧童兄道歉了, ... ...

图图兄:小五台之行是我一次愉快的难忘的户外活动,对你的辛劳及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这次出行,信息可能是不对称,在水的问题上不能责怪谁,一会儿全程无水,一会全程都有水信息让我无所是从。另外,如果二天营地的设置在东沟是比较合理的,其它几天轻装爬几个台就轻松多了,水源也不缺。特别是第二天在三岔口有人没地扎营(吉安四人),人是走得太累的情况下没地住是一件多么不快乐的事!关于脏水的事,我向你道歉,我听错了,我想应该是泉水。在羊圈附近大家灌的是泉水,“水的味道有种淡淡的牛羊粪味道”,有好几个人说的,水我也喝了,味道确实不错,但喝水的地方有很多牛羊粪,估计是周边环境影响的原因吧!水本身没有问题。
在写这一篇游记只是记录我当时的内心一些感想,并不是否定图图兄对江西一帮驴友此次小五台山之行的功绩,反而对你真诚无私品质一种谢意!再次期待有向您学习的机会!  鄱湖牧童  2016年7月20日。
无疆的行者 发表于 2016-7-19 18:11 鄱湖牧童 发表于 2016-7-19 16:44 相约在小五台看金莲花(三)  鄱湖牧童 ...

谢谢!出行后就想用文字和图片,再现一路场景与驴友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