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7月底或8月初,自驾北京出发,青藏进、滇藏出,寻找同行伙伴!

7月31日(暂定,最迟8月7日),北京出发,长途自驾游,青藏进、滇藏出,目前一车一人,行程40天,可以全程参加,也可以中途参加或者中途离开。路书今天刚做好,行动代号“万里走单骑”,身边的人被现实牵挂不能同行,现寻找一个或者两个志同道合的伙伴同行,路上能聊聊天,帮忙拍照,避免落单。。。。。。。等等,如有兴趣可加联系方式详谈!

联系方式:企鹅7171529,微信13811817170,加好友时请附带验证信息,信息自己在本文中找(很显著的说,只要您的语文不是体育老师教的,那么应该知道显著的词语应该是怎么标注的,呵呵)

费用:油钱过路费我自己承担(不好意思只针对妹子和瘦子的同行者,本来就算我自己去也是要花这些钱的,不过200斤的胖子咱们还是好好商量下吧,哈哈);吃饭住宿自理或者AA(有的地方可能要扎帐篷,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挤帐篷就不用自己带了);景点门票自理或者AA(一路上去的地方门票可真心不便宜。。。);其他费用自理或者AA(买纪念品等等,不过这是废话,谁都是自己买自己的东西吧,哈哈哈哈),以上。如有未尽之处,可以协商解决,咱们中华儿女是以理服人的嘛

准备:进藏所需要准备的物品各大论坛上都有,马云家都能买的到,我自己的已经准备完毕了,如果计划同行请赶紧买东西吧,其实就是高反药和自己用的东西,战备干粮和工具啥的我基本都备齐了

要求:四十天的时间,可以全程参加,也可以中途参加或者中途离开,要求加入的小伙伴,家人或者朋友一定要知道,如果不介意加入的时候带着《自驾游协议书》来入伙(网上有模版),有驾照会开手动挡的车最好,没有也不勉强,本人老司机一枚,全程开下来应该也是没问题的。

以上,详细情况如果感兴趣还是加了联系方式聊,到时候把路书发给您咱们一起参谋参谋:)

本人情况及出行缘由:

本人男,1980年生人,现居北京,1998年来北京求学,2001年毕业踏入社会成为北漂一员,十五年过去了,曾经为了生存成日奔波,曾经为了爱情拼命赚钱,曾经为了家庭努力奋斗,可以说这十五年没有一天是真正为自己而活着的。而现在呢,因为无休止的贪欲,曾经的爱人离我而去!因为无限的利欲,被效力了八年的上司出卖! 这十五年来,除了早生的华发,每况愈下的身体素质,违心的说谎技能,什么都没有给我留下!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所以我决定一定要为自己活一次,放下一切来一次痛痛快快的旅行!总是听闻西藏的纯净和圣洁,祖国大好河山的秀美壮阔,所以我毅然辞去了工作、清仓了股票、不顾所有人的劝告,准备开始一次万里驾行!!不管是净化心灵也好,放松心情也好,趁着自己还有心力,那就为自己活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