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我的骑行——从丝绸之路、祁连山到环青海湖,痛快啊

乌鲁木齐出发,遇上新疆百年一遇的高温,差点中暑晕倒,独库公路路上腹泻不断,独骑沙漠公路,从库车到和田市,在沙漠里突遇沙尘暴,在叶城县开始病倒。从叶城出发,骑新藏线,状态起伏不定,上坡无力,路上落单,被恶狗狂追,摔倒在路边,半个小时才能走动,晚上库地身体不适,呼吸急粗,双肺隐隐作痛,出现高反,早上脸色死灰,双眼发白,只能选择回撤退出。新藏线到此结束。

休整后,今天重新出发,敦煌,丝绸之路,青海湖,我来了!

自制视频:

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在路上
我们在路上
一直在路上
从未回头.....

原行程安排

变更行程安排

• SDSLJL
  • 爱与同行
  • say哈喽
  • ykyzyk

线路介绍:
      敦煌-西宁骑行路线是一条跨越青海、甘肃两大省的经典路线,长约1700公里。整体路线难度不大,全程贯穿湖泊、草原、高山草甸、雪山、戈壁等多种景观地貌,途经多个民族聚居区,部分路段与古丝绸之路的贸易路线重合,能让你在丰富多彩的景色与人文碰撞整合中,获得非同一般的自行车旅行体验。
       这一段路路线全程都是柏油路面,路况良好,但可能有部分路段正在修路,途中最高点为海拨3850米垭口,最高爬升约900米(米尔乡-大通县),骑行难度不高。

我的装备:

• ykyzyk

装备打包:

Merida专卖站清洗和调试自行车,打包装箱,费用-90元

安能物流-广州寄敦煌,按箱子体积计算,一辆车子150元

装备随机走:自行车打包一定要装箱,重量不能超过航空公司的规定,不然会要交行李超重费。我这次把所有的东西都打包在箱里,超重了,要重新开箱把东西拿出来,装在驼包里,带上飞机。不然要交500多块行李费。

支持!等待分享你的经典路线游记。
岳泽 发表于 2016-7-20 10:48 支持!等待分享你的经典路线游记。

多谢支持。
这是大帖的节奏呀,坐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