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沙湾这些日子里

西沙湾位于福建泉州市惠安县崇武镇,地处著名的崇武海滨。区内有2000多米的优质沙滩,可供游人踏浪,戏水,露营,烧烤,沙滩排球,海上冲浪等活动。另外“天下第一奇庙”’之称的解放军烈士庙,崇武古镇,当地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以及风情园西沙湾假日酒店、茶艺走廊、啤酒屋、休闲木屋、购物街、美食街等配套设施,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休闲。每年七八月暑假期间是西沙湾旺季,大量游客带着家人和孩子涌向西沙湾度假旅游休闲,非常的火爆,人多时一度处于井喷状态,酒店都是提前预约。

7月2号至7月4号,我爱人公司组织去西沙湾度假旅游,我便有幸去西沙湾体验。
      去西沙湾温州坐动车约3个半小时,然后泉州动车站包旅游车再坐一个小时的车,或乘坐惠安11路至街尾站,再乘坐摩的前往。我们到了泉州车站,是包当地旅游车过去的。中午吃饭来不及,只能在动车上解决。
      7月2号天空晴朗,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白云飘飘。日照强,温度高。我们到达车站是中午的十二点,此时,阳光非常的毒,出了动车站大门,马上就被地表上吹来的热气差点给热晕倒。我们的旅游车也是刚刚到达,空调还没有开启,我们一上车都闷热的快不行了,于是有人就大喊大叫起来,埋怨司机为何不早点来把空调开启来。司机马上解释说,他也是刚接到通知不久。坐了三个半小时的车,现在又要做一个小时的包车,而且是坐在这么热的车里,大家想想都要快崩溃了。不过,当空调凉快起来,看到外面的蓝天白云,一想到西沙湾景色如何的美,大家心情顿时舒畅起来,于是听到埋怨的少了,而多了许多的欢笑声。小孩子无聊,在车上拿出手机正全神贯注地玩起了游戏来。爸爸妈妈们在一旁看着他们玩的开心,也开心地乐了。

我在西沙湾这些日子里

我们抵达西沙湾假日酒店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此酒店是崇武镇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欧式建筑,金黄色的墙面,五星红旗在酒店门前高高飘扬,与它对面隔一马路是高档别墅建筑群。酒店道台外面棕树下是半圆红色大理石,在其上面种着鲜艳红色的花。在这些漂亮的花上面是黑色的大理石台阶喷泉,此喷泉现在没有喷水,黑色大理石都快要干渴了。喷泉上面用塑料泡沫浮帖着金黄色的“西沙湾假日酒店”几个醒目大字。进入酒店道台,停车位置已经被旅游车和私家车占满了。酒店正门前面是一个大大的鲤鱼喷泉,其两边种着高大的棕树,在其正门顶部挂有大红色“西沙湾假日酒店”几个大字,在蓝天白云衬托下显得格外鲜艳夺人。整个酒店外面包装看起来十分豪华,让你有一种身份显赫的骄傲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