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鳌太的纯洁见证我的污

2015年的深秋我怀着期许,粗野的来到你面前。你以迷雾般的身姿诱惑着我在雨中前行。暗夜没有让我感到丝毫畏惧。闻于你的一切是那么让人着迷。骄傲 兴奋 滋长了我的狂妄,终将你我的遇见埋下离别的种子......那一次我们如此相近,没想却以一场匆匆错别收场。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行......280几个日夜不断加剧着对你的想念。不舍与悔恨缠于心头......2016年7月,如约而至,我再一次虔诚的站在你面前,为续写我们的约定。此时的我已卸下浮躁 轻狂,而你,已披上绿装,遍野的五彩斑斓。迎接我的再次到来,感谢你的胸怀,鳌太

叫我罪肉吧。关于秦岭鳌太线帖子太多了,我只是个跟班的新手,莫将此贴作为参照贴!只想讲讲自己两次鳌太独行经历,分享路上景色心情。若有不妥之处请大侠们指正。

装备

帐篷

HILLEBERG Akto 1 Person Tent

气垫

Therm-a-Rest NeoAir All Season

充气泵

Therm-A-Rest NeoAir Mini Pump

睡袋

Marmot 5°F Rampart Down

压缩袋1

Outdoor Research Ridgeline Dry 一大一小

压缩袋2

SealLine

水袋

CAMELbak
2L

钱包

Eagle Creek

背包防雨罩

Arc'teryx Pack Shelter Backpac

头灯

Petzl Tikka Plus Headlamp

头灯

Petzl E87P2 Myo RXP

墨镜

Oakley SI Ballistic M Frame 3.0 MultiCam

望远镜

打火器

MSR Strike Igniter MSR

套锅

Snow Peak TREK 1400 ml SCS-009T

餐具

BRUNTON 折叠刀叉

剃须刀

philps HQ139

净水器

LifeStraw Personal Water Filter

毛巾

收纳包 药包

Canon 赠送品

药品

创可贴、感冒药、云南白药、伤骨贴、高反药、

药品

清火药、消炎药、二天油、善存片、绷带。

快挂

备用电池

双鹿5号7号若干节

保温杯

Thermos Stainless King Beverage

自拍杆

创勒 加蓝牙遥控器

手机

小六

衣物

品牌备注

棒球帽

Crye Precision Shooter's Velcro

羊毛帽

保暖速干 中层 抓绒衣

Arc'teryx Delta LT zip Jacket

保暖速干裤

patagonia Merino 3 Midweight Bottoms M3

Patagonia Capilene 2 Lightweig

保暖速干羊毛袜

Bridgedale Comfort trekker 两双

速干内裤

Ex Officio Give-N-Go
两条

鳌太的纯洁见证我的污

15年的第一次鳌太所有东西已经打包完毕.
       2015年9月28的折扣机票提前两个多月就定了,过早的定机票而不顾及当地天气为第一次熬太失败埋下了伏笔。

鳌太的纯洁见证我的污

飞机是早上7.30从温州到西安咸阳机场的落地10点多了。直接在机场坐转运大巴去宝鸡。记得一下飞机就去买票了。结果被大巴安检人员拦下,说我行李里是不是有枪,直接吓到我了!我这不是刚下的飞机吗?那两个拦我的女警又去叫男警员,发车时间已经到了,其实我是最后一个就满员的乘客。男警察叫我开包,态度是蛮好的,我也挺配合,要看哪,我开哪,就是一下子没想起来那是帐篷折叠杆。弄得自己满头大汗,放行。
    机场到宝鸡的大巴不像我们那里,运管管得严必需直达到站才可下客,中途不得停车上下客。而这趟车几乎每个高速路口都下高速,放下乘客而后又掉头上。记住太白那边一直在修路,大家最好在蔡家坡下,再搭乘其它交通工具。(程秀才说这样最近最经济)别像我一样走冤路费钱费时!!!到达宝鸡的东站(高速汽车客运中心)之后直接在车站买了到太白的中巴票。这趟车真够损的,什么市区限速,骗鬼,只是想慢悠悠的拉客人,出了城市才开始加速。记得下午15.30到的太白县城。吃了一碗面,添了些饮用水买了气罐包车去了塘口。

鳌太的纯洁见证我的污

2015.9.28  阴雨 大雾 16.30——20.24  塘口土房——药棚架

出租车司机人不错,直接送我到这里,看看时间16.26,眼前全是大雾笼罩。心想这可怎么办,我是直接在山脚下搭帐篷呢还是直接上山呢,犹豫了一下还是直接上山算了,宁可上山淋雨也不在山下过夜。现在想来挺傻的。
鳌太的纯洁见证我的污

16.58 来到山脚塌方处,在此之前碰到一个向导,由于下雨加之天快黑了,我看他是跑着到我面前的,速度极快,大概五十岁的当地人。他问了我一句,现在了怎么还上山?我说没事。他说自己刚为几个驴友带路上山,估计现在他们快到2900了。让我路上注意安全,我说知道,谢谢啦!可能是第二天遇见的那些人。(没文化的人,论年发帖不容易,上传图片顺序有点颠倒了,见谅,哈)

19.07来到这个公示牌,其实山下到达此处就像我在老家经常走的丛林道路一样没什么难度,道路也很好辨识,只是有经过溪流的地方稍微要留意多抬头观察,以免走错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