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2016年保玉则南北穿越主峰_行记与攻略

了.了 发表于 2016-7-22 14:55 自渡居士 发表于 2016-7-22 14:36 队友都应该写份事件经过帖出来用以警示后人 ...

只能呵呵了
了.了 发表于 2016-7-22 09:37 【行记篇】 年保玉则是个美丽的地方,听说年保玉则主峰的南坡和北坡都可以登顶,加之以前有过成功的自己的 ... ...

唉,一声叹息!
逝者安息!
有人还把事件当成游记写下来,心理真变态!
只能说楼主你没有完全社会化,
听得懂吗,机器?
就是说你没有被好好教养,再牛逼也只能算是会爬山的畜生!
先前就听说这件事了
了了,你确实存在失误,这次山难在我看来你也有责任
毕竟再怎么AA,你也是领队,而你,竟然没有准备卫星电话。。。
你应该知道的,遇险的第一时间,拨打当地登协专业救援组织的电话号码,并在第一时间告知自己准确的纠偏坐标是多么的重要。。时间就是生命。。
但,我个人认为你当时选择脱困后联系救援,这是对的,因为这么做降低了你和无极遇险的概率,1人遇险和3人同时遇险,两者取其一的话,也只能是这样了

哎,算了不说了,补上之前的一段回复截图

后面的俩人回复不用看,那是纯无知
还是那句话,走无人区,不管线路多么的熟悉,技能多么的牛逼,只要没有卫星电话+GPS,反正我是不会去的
明年去,今年去青海了
哀悼山哥
楼主有没有被起诉?后续赔偿怎么样!
我想说一下楼主,既然是事故,你这篇帖子真不该写成游记一样,晒风景晒笑容晒攻略。而是应该总结经验教训以警示后人。所有户外活动出事都是意外,没有哪一个是故意去送死,而所有意外实际上都是可以避免的。你这篇帖子包括后面的回应,就表面一个意思,这是个意外,你以及你们这次活动没有任何准备和组织上的错误。这里专业驴友很多,给你的专业批评也很多,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
LZ你这辈子都逃脱不了驴友对你藐视生命的谴责。
了.了 发表于 2016-7-22 09:37 [【行记篇】 年保玉则是个美丽的地方,听说年保玉则主峰的南坡和北坡都可以登顶,加之以前有过成功的自己的首次且独行的螯太 ...

感谢楼主精彩纷呈

照片都好正,慢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