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

我的旅游分享:迷恋你的风情万种—蓝色土耳其

HELLO,大家好。我是爱旅游的萌妹子,喜欢去各地旅游:品尝美食,品味风土人情,特别喜欢自驾游、搭伴游(ps:因为有人给我拍照)如果你们也有相同爱好的可一定得叫上我哦~~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我的星月王国:蓝色土耳其之旅,本次可是花费了我全部家当,狠心跺脚才去的,中间是各种省。现在想想,依然心里紧疼紧疼的,还好自己单身无牵挂,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我是那种宁愿每天吃泡面也要攒钱去旅游的那种。坛友们如果没时间、花费紧的就静下心里好好享受这土耳其的风光吧

先放几张美照预告

如果你已中毒

请继续

我的微博:美女晓雯

微信:804546079

拍摄设备:iPhone6;修图设备:mixsnapseed

行程:我是跟团玩的,所以行程是固定的,挑选旅行团的时候,我直接选择了土耳其航

空直飞!

花费7000-15000/

时间:10天;

旅游景点:大巴扎-塔克西姆广场-博斯普鲁斯海峡-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托普卡

普老皇宫-欧亚大桥-番红花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安纳托利亚文明博物馆-图兹盐湖-卡帕

多奇亚-棉花堡-希拉波利斯古城遗迹-爱琴海边库萨达斯-以弗所古城遗址-水果小镇希林

关于摄影

所有的照片依然全部是姑娘我的iPhone6拍摄的。后期自己用的是mixsnapseed调色。可能很多人会有疑问,我一个人去的谁给我拍的美美的照片呢?哈哈哈,因为自己是一个臭美大王,到哪里都喜欢拍照,所以我很会利用周边的人帮我拍照,至于角度我会自己先选好,然后给帮拍照的先来一张,然后再让他帮拍着照就好啦,我出门从来不带相机!主要是因为穷!买不起镜头,二是因为懒!嫌沉背不动。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没有男朋友。

咳。。为什么会有这张照片?看出我的不情愿了吗!导游带我们到大巴扎集市后就解散了,让我们自己逛。因为刚来和团里的朋友还不熟悉,所以我就变成了一个人闲逛。然后!!!基本走几步就有土耳其人要跟我合照!刚开始又不好意思拒绝!没想到的是照完一个又来一个!后来才知道因为在土耳其,东方姑娘的面孔比较少见,尤其是像楼主这样清秀的小姑娘自己一个人(不好意思容许我自恋一下),原来当明星的感觉是这样的哈哈哈!后来实在受不了了,我就躲进了这家店,想看看里面的首饰之类的,结果楼主又要求合影!然后老板用英语对我说,中国姑娘真美丽!我可以吻你吗?连说了三遍,我感觉受到了惊吓。。。最后答应跟他合影一张,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没想到不让吻他就用搂的,所以为了展现我婀娜的身姿,就也搂了店主啦!第一天,我被合影不下二十多次,一点不夸张。。。只能说土耳其男人太喜欢东方姑娘了!

到了伊斯坦布尔,一定都会去蓝色清真寺。它的美丽是你无法想象,只有身临其境,你才能真切地体会到人类智慧的力量,才能感受文明灿烂的程度。

伊斯兰,穆斯林,我无法真正读懂其中的含义。在蓝色清真寺里,我感受到的是肃穆和安详,宁静而平和。我想,任何人的存在都应该是以尊重和珍惜生命开始的。

从蓝色清真寺里出来到了圣索菲亚大教堂,感慨万千,雄壮的建筑,精美的内饰,不经想穿越回到那个古老奢华的年代去感受一下,太美了,已经无法用语言再形容了!

神庙,教堂,清真寺,最后改为教堂,有近一千五百年历史的圣索菲亚大教堂,是拜占庭建筑现存的最佳典范。

传说把大拇指伸进这个洞里转一圈许愿可成真,不过要记得来还愿。看它被磨得锃亮就知道有多少人来此许愿了。

基督教与伊斯兰教文化在此碰撞竟如此和谐。

土耳其,一半是欧州一半是亚洲,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在我眼里,它更像一只波斯猫,神秘美丽,风情万种。匆匆十天之行,恍惚如隔世许久。看到了未见过的风景,吃到了未尝过的美食,结识了本不可能相遇的朋友,这段旅途,令我成长。
星月王国,蓝色土耳其,Bye

美女衣服不重样。
兮兮妹 发表于 2016-7-22 16:10 HELLO,大家好。我是爱旅游的萌妹子,喜欢去各地旅游:品尝美食,品味风土人情,特别喜欢自驾游、搭伴游(ps ... ...

美丽的姑娘
来看美女美图的

楼主的颜值还是值得肯定的,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