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团队游记:2016年7.17日昆明乾坤汽配-团队户外拓展记

********

盛夏绽放野花草,绿海遍野松木林;清风拂耳掠湖面,细雨贴面欲湿衣。

七月,夏季的炎热刚刚开始,阳光透过树林间的叶缝,星星点点打落在地上,似花般美丽;夏风吹过柳枝沙沙声作响,轻轻掠过湖面,被风吹过的湖面上荡起一层层涟漪;空气中,满是绿叶的气息,透过鼻腔,沁人心扉。

奔跑吧兄弟,快乐大脚,欢乐连连看,荒岛求生,神笔马良,每一个游戏都精彩万分,让我们来一场趣味十足的运动会。

步入运动场,指压板上奔跑撒欢,体验交流沟通的重要性;快乐大脚里共同进步,理解衔接配合,执行力的重要性;连连看中你争我抢,掌握分工合作信息传递,以及怎样处理突发应变;每一个游戏,都让你我在洋溢青春笑容的同时,懂得更多实用性的道理,生活就是这样简单快乐而又充满智慧。

荒岛求生、神笔马良,用我们各自的优点,优化配置,再加上团队的智慧和集体的力量,共同谱写新的华章,让这个大家庭更加优秀。

每次激情的碰撞,都会成为难忘的经历,伴随大家在成长;乾坤汽配这钢铁团队,坚定不移的信念,在未来定能创造辉煌。

特别感谢乾坤汽配给予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任与支持,正是因为有了这份信赖,俱乐部才有幸在这样的团队身上收获着每一份成长的磨砺。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为近百家全球知名品牌-企业联系开展数年团队活动.我们的品质值得你信赖.我们的细节值得你信任.我们的专业值得你选择.我们的团队值得你托付】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诚挚为各企业.公司.团队.家庭.学校.开展各类团队拓展.休闲露营.亲子活动.自然教育.趣味运动会.团建工会活动】

【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即可:138 8866 9567 Tom  182 8846 5570 阿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

【乾坤汽配-凝聚青春力量. 携手共创辉煌-团队拓展之开场篇】

运动,是生物本能的催化剂,轻松活跃的气氛下,让大家的心情得到放松,在工作之余,愉快的氛围,是促进工作的良好催化剂;健康的身体,才能造就能者,才能成就团队。

【乾坤汽配-凝聚青春力量. 携手共创辉煌-团队拓展之荒岛求生篇】

荒岛求生,本能的力量,不仅要动脑动手开发潜能,还要团结协作,发挥每个人的长处,保持强有力的战斗状态,传递着团队的力量,合作共赢,胜利属于集体。

********

【乾坤汽配-凝聚青春力量. 携手共创辉煌-团队拓展之连连看篇】

连连看,欢快的游戏,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是一个团队在战斗,分工协作,你我间的信息交流与互动,才是重点,还要知己知彼,掌握着对手的信息和命脉,才能制敌于千里之外,还要面对随时来临的突发事件,做好各种应急措施,才能克敌与未知之时。

【乾坤汽配-凝聚青春力量. 携手共创辉煌-团队拓展之收获篇】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有努力终将有回报,生活就是一个不断接受新事物,总结再运用的过程,懂的总结失败和成功,胜不骄败不馁,把方法和技巧留下,才能给胜利一个最好的帮助。

• 恋空acho

【乾坤汽配-凝聚青春力量. 携手共创辉煌-团队拓展之合影篇】

乾坤汽配的老中青员工们,共同为公司谱写着华章,在这种氛围之下,你帮我赶,相互进步;这是一个奋进的集体,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这是一个正在努力向前的集体。

【仅以此张合影完美结束此次活动】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诚挚 为 各企业.公司.单位.团队.机构.家庭.学校.工会 开展各类团队拓展.趣味运动会.客户联谊.休闲露营.徒步登山.骑行摄影.自驾越野.亲子活动.自然教育.定制私旅.攀岩岩降.野外定向等项目服务.如有需要请直接与我们联系即可】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为近百家全球知名品牌-企业联系开展数年团队活动.我们的品质值得你信赖.我们的细节值得你信任.我们的专业值得你选择.我们的团队值得你托付】

2016年7月27日28日农夫山泉结伴同行之热辣火把节-石林狂欢之夜

2016年7月30日31日.农夫山泉结伴同行之秘乐谷休闲徒步露营活动

2016年七夕节特别企划-农夫山泉结伴同行之越南越美.越南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