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登太白雨雾大爷海,众驴友齐聚拔仙台

无兄弟,不登山。第一次感觉这小子真帅。随心所欲,“怕不怕”6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的佼佼者。背负大量公用物资到达大爷海后又来接落后的同伴,即使这样到营地后依然,怎么来着,也倒下了。

唐山野骆驼 发表于 2016-7-23 11:16

支持。。
   期待已久的大爷海清澈,静谧,我已无力跟她亲近。当晚有人大快朵颐,有人静默无语,我就属于后者。从杨陵背来的羊肉无福消受了。勉强喝了几口汤昏昏睡去,后夜三点军哥起床,大家都醒了,原来压根都没睡,有头疼的,有感冒的,有发烧的。外面狂风大作,雾气茫茫,明天何去何从,让我的心情跌落到了极点。天使开始分派药物,行前准备的小药包发挥了作用,吃完药又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果真都恢复了活力,真是上帝派来的天使。跟老板买了一碗玉米粥,15元,捧着喝了下去,肚里暖和了不少。八点,天气没有放晴的意思,大家冲顶拔仙台。
   秦岭之巅拔仙台,海拔3767,山顶有处道观遗址,相传是姜子牙封神的地方。云遮雾绕之中更显几分神秘。两天的跋涉终于登上了太白极顶,我们又一次接受了考验,战胜了自己,脸上的雨水汗水都化作笑容。爬山的过程是艰苦的,若干年后值得回忆的正是这段艰苦的又充满亲情的过程。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了,太白是我们人生的一个高度,但一定不是最终的高度。队友们在拔仙台逗留许久,朝着南天门,铁甲树下山去了。

登太白雨雾大爷海,众驴友齐聚拔仙台

勇敢的人,女将也不含糊。好活动。赞。
唐山野骆驼 发表于 2016-7-23 11:16 七月的关中大地正是骄阳炙烤挥汗如雨的季节,秦岭太白山上古木参天,野花遍地,巨石横卧 ... ...

恭喜恭喜,有时间多走出去,会感觉越来越好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