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旅游包车攻略 金色呼伦贝尔大草原+漠河9日计划

小伟欢迎您广大旅游朋友们来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观光
小伟师傅竭诚为您服务,是您旅行中的那盏航向灯,呼伦贝尔大草原被称作中国最后一方净土,如果您对草原的景色感兴趣。那么你还在等什么,抓紧来到美丽无污染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吧
看厌了城市的车水马龙,听烦了闹市的喧嚣繁杂。总想寻找这样一块净土来耕耘生活。没有尘世的纷扰,与自然零距离接触。能坐观炊烟日落,独享山风鸟鸣。那么一起来体验梦一般的生活意境吧。来呼伦贝尔草原休闲度假,享受世外桃源的生活吧。
【消费透明】
我们只赚您包车的利润,绝无隐形消费!您一旦成为我们的客户,我们会全程以您的利润为出发点,您的舒适满意才是我们的目标。
我们呼伦贝尔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旅游一直坚持以“客户第一,品质旅游至上”的带队旅游理念,广受到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好评。
本俱乐部司机驾龄都在八年以上、都是呼伦贝尔旅游局备案司机、无不良嗜好、车况都在八九成新、全车保险、三十万座位险,旅游手续齐全
呼伦贝尔大草原是人 人都向往的 一块圣地。那里有着清澈的泉水,一望无际绿油 油的草原,蓝蓝的天空,还有成 群的牛羊。

小伟向您郑重承诺:

让您的旅途充满乐趣,为您提供五星级的包车服务。
本俱乐部的司机性格开开朗,易相处,五湖四海皆朋友,对呼伦贝尔的人文、地理、历史、宗教文化及中俄蒙民族风情熟悉,免费为您提供向导服务。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留下您的微笑,是我们的责任。全程无强制消费、不进店、纯玩游、如果发现司机吃回扣拿提成全程免车费、订车不需要定金、结算车费在最后一天全部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