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

云南旅游系列--孔雀之旅--西双版纳部分(1080P高清视频)

2016年5月,我们一行八人,自行组团前往有着“彩云之南”美誉的云南旅游。一路上欢歌笑语,把整个行程填满。到了昆明后,首先飞去西双版纳,浏览热带气候下的祖国山河,体验傣族、哈尼族、基诺族等少数民族风情。
三天后,飞往丽江,以丽江为中心,浏览南至大理,西至迪庆-香格里拉,东至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接壤的芦沟胡。在云南西北的高原上,饱览祖国的美丽河山

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体验云南高原之美,我们精选了几个主要的必游之地。具体行程是:

5月29日至5月30日,在丽江看玫瑰园,适应高原气候
5月30日至5月31日,到香格里拉藏民家访,看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
6月2日至6月3日,去芦沟胡体验草海走婚船,了解摩梭人神奇的婚俗和文化
6月4日至6月5日,在大理看苍山洱海,到蝴蝶泉边寻觅五朵金花

下面的镜头,记录了那些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