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探访梦中的香格里拉 海螺沟+稻城亚丁8日深度旅行

人生至少需要两次冲动,一次是为了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就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行是很大的冒险,需要很大的勇气与改变自己的决心,决不是用来逃避原来的生活。逃避是没有勇气面对现在的生活,但旅行要面对的未知的事,会比待在原地多很多,那需要更大的挑战,包括异国的人、时间、气候、习惯、语言、食品、住所与现在习惯的不同。

有时间,我们可以去爬山,去看日出,去散步,去欣赏大自然,去陌生的街角,去做一切我们曾经或现在也很想做的事情,可以有一个人陪着你,也可以你一个人,总之那一刻,你是自由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自由,更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完全自由和放松,你会发现,曾经以为很难做到的事情,其实只要你愿意,一切都可以变得很容易。

即使是一个人,我也格外珍惜一路的风景。

生活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你可以转弯。

旅行教给我最大的一个道理是世界上原来真的有很多很多种人,用五花八门的方式生活着,他们拥有不一样的价值观,让这个世界显得纷繁复杂又有趣,让理解他们的人有共鸣,不理解他们的人有话题。他们是苦行僧,是赌徒,是艺术家,是商业巨子,是农民,是隐居者,是灵修者,是城市漫游人……

.一直觉得人应该去旅行,在年轻的时候,趁着有脾气装潇洒,有本钱耍个性,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城市,逃离身边的纷纷扰扰,找一个让心里安静和干净的地方,自己变得跟水晶一般透明,然后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给老年的自己。

即使是一个人,我也格外珍惜一路的风景。

.拿着相机,拍下沿途上的风景,记录沿途的心情。那样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