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独自一人四天三夜徒步甘丹寺到桑耶寺

在网上和我的驴友中,忽悠了一会,没有人愿意和我去在全程无向导、无驮工的情况下徒步4天3夜甘丹寺到桑耶寺。这是我一开始就预料到的事情。说实话,本来我就计划的是一个人旅行,只是出于礼貌才发布寻找伴侣而已。因为每次自己一个人旅游回来后,总是有很多人对我说,你怎么不叫我呀,下次一定叫上我。。。其实我是知道他们是不会去的。。。
       今年我请年假10天,乘机去拉萨,7月2日傍晚到拉萨,7月4日5:15和朝拜的藏民一起,从拉萨出发前往甘丹寺,游览过后,买了是个一两一个的馒头和两瓶矿泉水就出发了,经过了4天3夜,到达了桑耶寺。
       值得一提的是:
       1.拉萨买的所谓的高山气罐是假冒的,海拔5000米时就无法电子点火。无奈我用镁条点火;
       2.我在网上买的镁条也是假冒的,以前用过几次,这次用了两次,无法点火了。因为外面是镁条,包裹了一层,里面是铁棒。
      3.这条路的难点是雨季的河流怎么通过和山洪的规避,碎石山路的坍塌、无人区。
      4.这里不缺水
      5.建议不要带登山杖,要带行走冰镐,要带绳子。冰镐的使用是为了对付狗和恶人、攀岩、支撑、休息、过河逃生锚链等。。。
      发点照片,共赏吧!

青岛梦君 发表于 2016-7-24 13:13 在网上和我的驴友中,忽悠了一会,没有人愿意和我去在全程无向导、无驮工的情况下徒步4天3夜甘丹寺到桑耶寺 ... ...

欢迎继续分享哦~

很好很潇洒。最好一层楼发一张照片,便于浏览

一个人的徒步有风险,最好是约伴出行。
祝楼主遇到更好的人,更好的风景~
戒毒方法
vbbvghjjjk
fdsssynuiooiu
fgfrrhhhjhjh

好厉害啊!!请问可以跟楼主请教更加详细的细节么?

雄风依旧,宝刀未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