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号~13号青海自驾深度游

一周的休假时间,因为刚好亲弟在某地质基地任务,而且8月份比较空,可以陪着随便走走,所以就有了这次的计划安排。
此次要去的地质基地是在青海西藏交界处的一个深度区,因为靠近国家矿物开发区,所以至今未对外开放旅游区。比起已经能够开发了的商业化的景区,这里才是旅行者和摄影爱好者真正向往的。基地属于深藏区,风景绝美,有雪山,溪流,草地,沟壑,还有珍稀动物羚羊,老鹰,马群等,除了原生态的动植物和风景,还有淳朴的当地藏族牧民,有酒有肉还有舞。PO几张照片是亲弟5月份进藏爪机随手拍。

旅行主题:青海自驾深度游
时间: 2016年8月6号~13号。

自驾路线:7号早晨从西宁出发,去天峻县和司机(我弟)回合,之后前往基地。到了基地,司机会带我们看雪山,骑马。10号出发离开基地。11~12号为了满足一下我去过真正的青海,也安排了青海湖茶卡盐湖环湖。13日返回上海。

捡友要求:这次因为自驾已经找好车子,所以想去青海自驾游的,不用担心没有车了,目前三人,两女一男,捡两人,如果你会开车,最好不过,如果不会也没关系,目前已经有两个人会开车。因为自己也是摄影爱好者,而且此次进藏机会特别难得,所以希望找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同行,能相会交流,拍一些不一样的照片。

介绍一下司机亲弟,某地质基地某部门某职位,已经有四五次进藏经历,每次都是开车前往,所以对于当地风景和路线十分熟悉。

费用:整个过程中,除自己消费的部分外,其余公共支出大家AA.

注意事项:青藏高原温差大,尤其是去基地后,海拔高(约3500mm),温度低,需要冲锋衣或者中等羽绒服,否则会哭shi...有高反的,需要自备红景天。另外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基地基本没有信号,手机拿进去后基本就能看看时间了。不放心可以自备无线电话。基地没有旅馆客栈之类的,需要自带睡袋。

这次进藏对于热爱西藏,热爱自然的摄影朋友们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因为有进基地的机会不容易,找个对当地熟悉的好司机不容易。只有两个人的位子了,先到先得。想去的,请扫微信二维码私聊:mao_yolanda.
Mao-4477 发表于 2016-7-24 20:09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