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1-首先要特别感谢肇庆七星户外的董si带领,及其队友
七星户外董Si人非常非常好,除了带领我们广州一队,还带了肇庆一队,新会2人组,邀约佛山一队活动总结:肇庆-桃溪-清湾水线穿越一日情,感谢肇庆七星户外老罗,董Si

活动安排的非常好,特别还安排了收队,虽然我们队也特意叫救援队阿包压阵在最后,但董Si还是安排了雪狼总收队,特别的负责
非常感谢上面两位及同行队友
2-感谢让我在6月份计划古兜及烂柯山溯溪二选一,盛情邀请去烂柯山的肇庆老友老罗

这条线路是很多外地驴友去,但无功而返的线路

我想表达的是,去了这里才知道什么是溯溪...........队友的话是"酸爽"

以前那些中崆,蝴蝶谷,杨梅坑.......这些大家特别喜欢去的地方就游那么几下,淌水走水的简直弱爆了

非常原始,很少外地人穿越.其实我去了,对于某几处,我也是叹为观止,因为想不到会这样钻树丛.若是无人带领,我可能刚攀走一小段,看到前方的树丛我就会得出结论,此路不通而放弃.

提示:最好有熟悉此路线的朋友带路
1.不会游泳的,真的真的不要去,因为水潭一个接一个,都需要泅渡
2.原始线路,行人少,青苔多,特别特别滑,开始没啥,后来越来越滑,赶紧用了毛巾袜套鞋底稳定多了,但才走一半,居然磨穿了,又开始让心灵战抖,最后把毛巾袜旋转180度继续使用
3.雨季,泥土松动不要去,因为高绕瀑布那里,有个地方就一只脚那么宽,当时我往下看了下,有点吓人

最后感谢在路上拍照的同志们,因为我..................拍摄技术太差

广州队伍共12人活动总结:肇庆-桃溪-清湾水线穿越一日情,感谢肇庆七星户外老罗,董Si

秋意浓同志换衣服去了未入镜头
三个队伍的旗帜,我太懒加上背负能力有限,所以一直没有旗帜

阳江同志们与董si

整装出发的阳江帅哥们

可能有朋友问为啥都是潭子

是的,这条线本来就是水潭多 小瀑布多

所以一直强调要会游泳,体力还可以,因为毕竟是逆水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