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越野 解开草原神秘面纱5日之旅

让呼伦贝尔旅游架起这座桥,我在彼端用真诚的心,为你带来如家的温暖。一份朋友间的真诚,期待你一路向北。——我是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领队小伟
免费电话400-0470-750 微信/电话15249433363 18647046067

再不旅行,我们就老了,最好的旅行是.....找个相似的灵魂一路随行!

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致那时一直都勇敢向前的自己

当你启程前往,但愿你的旅途充满奇迹,充满发现。一百种生活,只希望你过上你想要的那一种。
内蒙古狼行天下 发表于 2016-7-25 14:51 欢迎你们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2016年推出春夏秋冬多条自主越野线路1---10天路线  ...

我在最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等你,我们可以在大草原骑着马儿驰聘,探寻满洲里猛犸象故乡的奥秘,俄罗斯民族乡吃列吧,住木刻楞小木屋,喝着醇香的牛奶,醉倒在恩和白桦林的美丽中,在美丽的大草原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造化,多想在呼伦贝尔遇见你,我们可以一起感受蒙古族汉子的威武雄壮,蒙古族姑娘的热情奔放,蒙古族歌舞带给心灵的震撼,蒙古族美食带给味蕾的享受,多想在呼伦贝尔遇见你,那一定是我们一生都难忘的记忆
带着梦想去旅行,赶快加入我们吧,它将是一场迟来的青春旅行,因为你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湛蓝如洗的天空,触手可及的白云,还有美的让人窒息的夕阳、彩霞、和那梦幻般的星空。成群的牛羊,奔驰的骏马,策马扬鞭的牧人
面对着生活点点滴滴,其中或许就是一道道过不去坎,需要勇气,去攀爬人生中的一座座大兴安岭,勇气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我热爱自然,热爱生命,热爱行走在自己的世界里。以此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我带上你,你带上钱,下次呼伦贝尔旅行——约起!
【您将享受】
高素质创业团队,诚信是基本配置,我们将真诚面对每一位顾客。【服务宗旨】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不变的经营理念,我们本着“服务第一、利益第二”的宗旨,让您无悔的畅游呼伦贝尔。所包车辆经济舒适,自由灵活,全程纯游玩无强制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