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在睡袋的最底部缀有产品的生产标签及洗涤唛

在收纳袋的两侧分别转印有银色的品牌LOGO和山河入梦的标识

夹克帽的头部设计,保暖和抗风性都有提升,可有效防止温度流失。帽口的抽绳设计,可以根据外界温度和自身感受,通过适当调节松紧度来掌握保温的尺度。,帽子内里采用的是高密度亲肤柔软里料,让皮肤感受到亲切的呵护。

国际顶级品牌YKK拉链的卓越品质,保证了产品在低温环境下顺畅自如。配备了红色拉绳后,即便在冬天戴着手套也可以方便操作。

3.体验者简介

户外ID: NSEWSINCENOW(那谁),8264户外资料网顶级会员,百名菁英领队,户外圈100名最具影响力KOL,户外先锋营六级活跃先锋,辽宁自驾版安泰户外俱乐部领队,巅峰户外运动学校22期优秀学员。擅长活动线路设计与实施,能协助团队组织者按计划完成活动目标的执行,对各种户外装备性能及特点具有判别能力,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能够影响和带动周围的户外爱好者正确选择装备,活跃于户外资料网自驾版块、户外先锋营版块、辽宁地方版块、装备测试版块,所发的游记及测试体验帖,受众广、传播快,普遍受到各方朋友称赞,测试帖真实可信,能正常反映出产品的性能特点及测试感受,便于产品的研发与改进设计。

4.实地测评

户外用品的测试种类已经测评过好多种了,可睡袋的测试还是第一回,对它的性能和特点,以及测试的方法难免有失偏颇,还请各位耐心指教。

与你相约不只在梦里——天石HIGHROCK OUTDOOR鸭嘴兽700睡袋初体验 与你相约不只在梦里——天石HIGHROCK OUTDOOR鸭嘴兽700睡袋初体验

六月初的东北辽宁,早晚温差还是相对很大的,上次在山上露营时,还需要穿软壳保暖,穿着它使用的一款其它品牌羽绒睡袋并没有感到太多的温暖,所以在选择产品温标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700克的鸭嘴兽,并不是太贪心,而是东北的冬季相对较长,一款实用保暖的睡袋在野外露营时真是不能含糊的。话不赘言,直接进入实地测试环节,看看我的鸭嘴兽第一次测试情况。

4.1.睡袋首测

时间:2016年6月初;地点:千山石龙庵;环境温度:18°C;海拔高度:510M。

千山石龙庵位于:北纬40°59′43″,东经123°08′44.8″,海拔510米。在石龙庵小院西南的高大峭壁上,有八个大字“卧龙山宝泉玲珑洞”镌刻于石壁。右侧有小字“大清光绪二十九年中会寺”,左侧的落款已辨认不清,略能看出“元书”二字。据《千山志》记载,此字是清光绪二十年(1894年)五月康平知县长沙人涂景涛游览千山题书,同时题书的还有“仙人台”和“洞天一品”。涂知县把石龙庵与大名鼎鼎的仙人台和龙泉寺相提并论,可见石龙庵的神秘之处。自从照慈师傅离开这里后,除了大安寺有位师傅曾经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就再没有人居住修行了,反倒是一些户外的朋友们通过松林老师的介绍,了解到这里的情况而来这里露营,玲珑洞前的空地很适合扎营,同行的江哥和我相约秋冬时节我们再来。我们露营的这天正赶上是阴历的五月初五,端午节,正值节气更叠的时节,加上石龙庵所处的位置在密林深处的山坳中,所以晚上的气温很低,显得比较阴冷。只穿一件速干背心睡在鸭嘴兽睡袋中,可以说是舒适度正好,并没感觉到太热,还好这里比较背风,后半夜变天起风并没有影响到我的睡眠,天石的鸭嘴兽让我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天亮了问同行的江哥,他说昨晚有些凉,并没睡好,可见我的天石睡袋还是相当给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