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

不在户外就在户外的路上—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Welcome to  东山岛,邂逅北纬23°的岛屿,恍若天堂的倒影!首先发扬下我爱国爱岛的精神,给我们美丽的东山岛来个小小小广告:不在户外就在户外的路上—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福建东山岛,北纬23°的世界里,温暖如春,四季恒温。历时一年多的全国十大美丽海岛评选,东山岛一骑绝尘,正式成为全国十大美丽海岛第一名!绿捷户外已驻岛十多年,欢迎五湖四海的驴友们来扰!

• 吖飞
  • 田森
anson-ldh 发表于 2016-7-26 11:12 Welcome to  东山岛,邂逅北纬23°的岛屿,恍若天堂的倒影!首先发扬下我爱国爱岛的精神,给我们美丽的 ...

在等待快艇的时间,在岸边举起相机拍了起来。很喜欢这种天高海阔的感觉,虽然天空有点雾,但不影响片子的震撼力。东山岛就是这样,随便找一个地方都能成就一片美景。
不在户外就在户外的路上—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开快艇的是一个阳光帅小伙,二十出头的样子,开船的样子很Cool ~传承了海边人的黝黑皮肤,所以说,有一种黑叫做健康黑。东山岛的阿哥,似乎都能够出的厅堂,入的厨房,我们一行人的中午饭就是他做的,挺美味~不在户外就在户外的路上—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在快艇上,一直惊呼于四周围的美丽。原来,在东山除了国家4A级景区外,乘船出海更能增强我的视觉感受。这些柱子,泡沫球的下面,可能养着海带,螃蟹,海蛎,都是上上等的美味~最纯净的东山岛海域,养育着八珍之首,大名鼎鼎的“东山鲍鱼”,属于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不在户外就在户外的路上—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这是一个金鲳鱼的养殖渔排 ,一间小小的屋子,竟也是两室一厅的。屋顶是可以太阳能发电的,微微的风吹过来,很是惬意。不在户外就在户外的路上—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不在户外就在户外的路上—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金鲳鱼富含蛋白质及其他多种营养成分,具有益气养血、柔筋利骨之功效。对治疗消化不良、脾虚泄泻、贫血有一定功效,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鱼类,青少年和儿童多吃本鱼有助于生长发育、提高智力。怒目圆睁,刚捞上来的还在蹦跶,中午就吃它~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鱼,喝茶,等着赚钱
从明天起,关心天气与台风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不在户外就在户外的路上—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中午温度正高,慵懒的坐在椅子上,一阵阵海风徐徐吹来,竟有些困意。便想着,要能睡一觉,做个美梦。甚好!But, 我们自带了解困神器—便携研磨咖啡杯。于是,精神抖擞!不在户外就在户外的路上—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不要羡慕于我们绿捷人的小情调,出门带着高逼格装备才是王道。即将上市的便携研磨咖啡杯,无论您去哪里,都会为你的生活带来惊喜!不在户外就在户外的路上—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萌萌驴也是如此的热爱生活。不带绿捷,不带我,谈什么驴行!
不在户外就在户外的路上—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anson-ldh 发表于 2016-7-26 13:45 中午温度正高,慵懒的坐在椅子上,一阵阵海风徐徐吹来,竟有些困意。便想着,要能睡一觉,做个美梦。甚好! ... ...

哎呦喂这不老吕出品么。。哈哈,看半天原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