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老挝新年攀岩之旅

大广角的视角,拍的照片很大气,小而轻便,这也让我这种爱运动又爱拍的摄影师两不耽误。此行的大部分照片都是自拍,包括这张喔。

游泳是去到一个叫Tha Falang的地方,如果你有扁带,还可以架设水上扁带。虽然没有带泳衣,但穿着瑜珈服也畅快地游了好几个来回,下回记得要随身带上比基尼才好。

鸭丫丫终于找到比我擅长的运动啦,哈哈,不过大鸭鸭在水里像喝醉了酒一样。它是被美好的一天美醉了吧。

每次长假攀岩,我都会希望能爬一次结组。这次也不例外,但是结组搭档可比同级别的攀岩搭档难找多了。不只是要有丰富的攀爬经验,还需要有结组攀爬的经验,语言沟通也不能有障碍。游泳时知道加拿大岩友Dan也想找人爬结组,他之前在中国待了一年多,女朋友也是中国人,所以会说一些简单的中文。约好25号一起爬结组,明天我们一起爬作为结组前的磨合。

2月24日,回到Weibe Wand和Spielholle岩场。本来想今天好好爬点难的线路,可惜连续攀爬多日的我,手指和身体都有些吃不消了。在Spielholle 岩场on掉最左边的Full house 6a+15m 热身,但是Slot Machine 6B的最后一步翻屋檐,我实在是没有力气完成了。

随后转移到外面的Weibe Wand去爬 Fischkopflassi 6C 40m,全程的大点,在难点take 了一把,爬完以后那叫一个爽呀。

Dan又挂了Whiplash 7a 36m,轮到我爬时,顶绳跟攀爬,累得居然快要在岩壁上睡着了。

2月25日,最后一天攀爬日,晚上就要离开了,早上去车站问晚上去万象的车票,每一小时就有一班,而且不预售晚上的票,出发前买就可以了

在本市场买了些春卷和不明点心(市场没有那么早开市,大概10左右才等到春卷摊吧),发现没筷子,又骑到河边点了冰咖,要了双筷子开吃。还碰到睡懒觉出来吃早餐的师姐和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