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国家地质公园——年保玉则(本文逼格太高,请捂住双眼)

《星辰之恋》

《地图攻略》
以下所绘制攻略为年宝玉则穿越线路,本次行程并非图中线路,只走到了妖女湖返回。

个人简介

说时迟那时快,以前经常在成都爬楼拍夕阳啊什么的,都是雾气层层的,这次巧遇G20财长峰会在成都举办,据说所有工厂都停工了,直接导致了成都天天蓝天白云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天空的通透度太太太太高了,在成都好多年了,从来没在城里看到过这么清晰的海拔6000米+四姑娘山幺妹峰以及云海,下午7点集合出发,大巴车行驶在成灌的道路上,眼前一片金光,这么极致的晚霞和耶稣光出现在成都,简直无敌了,如果今天不是要出发去年保玉则,我想也许这会我正蹲在某座高楼上静静的按着相机咔咔咔的快门吧。
下图来源于朋友圈,具体是谁拍摄不太清楚!~~~~感谢~~~~~~~~

车上还是进行着我们的传统活动内容以及抽奖项目~~~~~~~~每次出门的人员结构不一样,气氛也不一样,这次由于新人太多,没有老油条支撑,气氛没有以往那么热烈,那么嗨,不过也还好~~~活动还是进行了2个小时,晚上11:30到达古尔沟客栈住宿点,下车后肚皮咕噜咕噜的叫,约上三五个睡不着的出门找点烧烤吃吃。

吃饱喝足回到客栈已经1点多了,直接倒床上就睡,小舅子还拿手机撩了一会妹,一觉到早上5:30,赶紧起床挨个敲门呼唤大家起床到楼下吃早饭了~~~~~~紧锣密鼓的吼啊吼,来来回回的吼了4次,感觉往返都爬了几十层楼一样,6:00准时上车继续朝目的地进发!

今天的路程黑么黑么漫长,坐在车上的姿势都换了无数个,迷迷糊糊的路过一片太阳能大阵,镜头限制没能拍全景,这片太阳能场超级超级大,肉眼看着黑震撼。

熬了好多个小时之后终于到达了阿坝县边上,左侧突然出现了一大片油菜花,黑么黑么黑么大一片,在这高原之地能种出这么大一片油菜花实属不易啊,停车大家去拍照,走到门口一个小伙子冒出来了,想进去拍照每人10元,哎呀,我对花花草草没多大兴趣就没进去,有几个感兴趣的砍价砍到5元一人,进去晃悠了一圈。

中午12点到达阿坝县城找了一家都江堰川菜馆~~~~~集体吃最后一顿正餐,下午3:30到达景区正门,开始各种买票办手续。PS:有各种证件的可以带上哦,什么导游证,老年证,学生证,军官证之类的,有些半价有些全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