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国家地质公园——年保玉则(本文逼格太高,请捂住双眼)

这俩像不像黑涩会大哥大,就差手里一个大哥大手机了。

两小无猜,吱吱吱。

大巴车停好在停车场后,开始像景区进发,今年的年保玉则确实比以前管理的更好了,草坪也用围栏圈起来了,还有专人监督禁止踩踏草坪,因为出发之前有朋友说现在不准进去扎营了,我们一行40多个人背着大包走在景区栈道上提心吊胆的,途中实在忍不住了,跑去问了一个管理草坪的藏民能不能进去扎营,他说可以,只要不踩草坪沿着旁边一直走到妖女湖2号营地可以扎营的,这下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信心满满的大步往前走。

钻过这个围栏下面的洞就正式进入徒步路线了,门口还碰见一个久治县旅游局的大哥,他提醒我一定要注意队伍的安全,然后跟我们告别。

这个角度相信大多数朋友已经在网上看过无数次了,于是我也没有太多照相的欲望,随便按了几张便埋头走走走。

这两张是我师傅大人,达神随便咔咔的。

继续朝今天的营地出发,这段路没下雨走着不算太变态,有一些的稀泥巴坑和钻树林,有点不太舒服。

回望来时的地方,曾经的大经幡已经变成了一个铁塔~~~~~

本来准备让小舅子背2个包走的,小年轻体力好,结果你妹,他为了勾引他的同班同学,给那个小妹妹背了包,这就导致我尼玛背了2个大包,路都看不见,一路上都在摔跤,地鼠在接近营地的时候也“哒了一扑爬”,一身整的西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