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关于金字塔帐篷的品牌

Herzwerk 发表于 2016-7-29 09:22 刚玩户外时抵触金字塔 现在爱上金字塔不过 好像做金字塔帐篷的厂家貌似不是很多 比如hilleberg貌似就没 ...

转让O包蓝色精灵55升M码背负,由于身材瘦小M码背负有点大,已经购入S码背负背包,因此转让。
背包于今年2月底购于深圳火狐狸,发票没有找到,保真可专柜验货。只背过两次
95新以上 800块包邮全国,不刀,+v: jxz528
Herzwerk 发表于 2016-7-29 17:17 谢谢楼上几位前辈的回复 小生学习了

国外金字塔帐篷最好:Tentipi,国内最好:自由之魂,追求空间选:精灵,追求轻量选:晨曦

个人觉得金字塔最大优点是,大风中可以独自搭建。其他的,基本别想。
购了金字塔帐篷,特后悔;空间真不好用,不是户外的选择,特别是结露、周边高度低!不适合潮湿、沙地等,不知道要它有什么用!一次在海滩,搞的全身沙子,很烦;一次在草原,里面水比外面还大;我用的自由之魂之 精灵四人帐,双人内帐,睡一个人正好,两人,靠近外帐的人,极不舒服!这么大的帐篷,两个人住还行,四个人,扯!结露后很重,不自驾的,不建议用这个东东,准备个大的塑料袋装湿的帐篷合适!内帐设计挂点少,很难饱满!

帐篷材质不错,用做也好!但是很不好用!
金字塔的缺点很明显,注定了它不能成为主流。如果只有一顶帐篷我不会用金字塔。但金字塔比较轻,可以有个单人金字塔作为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