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一错再错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8-1-26 16:06

南山从没有和我商量过什么?我如何帮他呢?我并不知道南山的真实困境,我当时的理解就是那样子的。关于我两条朋友圈,完全是我们性格不同造成的误解,我说话一直都是不正经的风格。我觉得很幽默,朋友们也都在和我开玩笑。
  • 铁人两项 好了,这也算是你知道了原因,话说的直白了点,如果对你造成的伤害,我在这儿道歉。 2018-1-26 16:55
深圳大猪 发表于 2018-1-26 16:48

• 深圳大猪 游记写到这里,我不打算再写了。我写游记都是用照片来梳理记忆。记录当时的感知。我说过我坦陈我所有的缺点,我是一个没有“外衣”的人。这是我和你完全不同的地方。当年我和三藏在群里聊中线的计划,你第一次表示你 ... 2018-1-26 17:34
  • 深圳大猪 如果我知道从措勤去拉萨要包车去日喀则。我会想办法帮他的。我之前对他的反感只是觉得他太叨逼。还没有上升到恨的程度。中线之后我一直恨他,无法释怀。我是带着对你的怀念来写这个游记。我和好多人都说过,我总觉得 ... 2018-1-26 17:12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8-1-26 16:55

如果我知道从措勤去拉萨要包车去日喀则。我会想办法帮他的。我之前对他的反感只是觉得他太叨逼。还没有上升到恨的程度。中线之后我一直恨他,无法释怀。我是带着对你的怀念来写这个游记。我和好多人都说过,我总觉得我们之间打开的方式不对。我也不知道哪里不对。有很多的遗憾。
深圳大猪 发表于 2016-7-29 09:49 时间过的真快,仿佛还是昨天的事,转眼已经两年了。很多时候我并不知道我内心的情感,那些激荡的情绪最终沉 ... ...

远行的诗人!!!!!!!!!!!!!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8-1-26 16:55

游记写到这里,我不打算再写了。我写游记都是用照片来梳理记忆。记录当时的感知。我说过我坦陈我所有的缺点,我是一个没有“外衣”的人。这是我和你完全不同的地方。当年我和三藏在群里聊中线的计划,你第一次表示你也感兴趣。我没有接话。虽然我们在同一个群里聊了两年。但我是知道我们之间有很大差别。我和三藏都是没有“外衣”的人。我其实已经预见到可能发生的问题。我接受你的道歉,也真心地感谢你的一路关照。还请你转告南山我的歉意。中线结束后,我就把他拉黑了。
  • 米脂人 我和三藏都是没有“外衣”的人 赤子之心 2022-11-30 16:44
  • ppgou 楼主的帖子很可读,照片展的是风光,文字剖析的心情。人有优点也有缺点这就是有血有肉。说错了做错了都没有关系,只要内心坦荡。如能继续写下去那就更好了。 2018-2-1 14:15
  • 铁人两项 大猪,在这儿回帖,我是善意回应。最近我在家陪LP追电视剧《恋爱先生》,那里面就有一段,是对彼此误会太深、但又彼此在意、想挽回关系的双方给出了一个方法,就是彼此坦诚,毫无保留的说出自己,再让对方选择,能还 ... 2018-1-28 11:06
  • 唐河a 写下去吧。我看你和铁人都是直率、胸怀坦荡之人。有争论、有分歧很正常,有交流才有了解 2018-1-26 23:32
楼主说话很直接,帖子里有怨气,不过质量高,希望能写下去。
深圳大猪 发表于 2018-1-22 09:43 上图同位置拍我的单车

厉害啊,只有羡慕的份
深圳大猪 发表于 2018-1-22 15:07 我们在找通向达本村的路,发现手机地图上的那条路并不存在,可能藏民开车太随意了。轮迹每年都是变化的。 ... ...

砀山,我的祖籍也是砀山。难得啊,虽然没去藏北,但是看到骑行游记,如同亲临一样。
深圳大猪 发表于 2018-1-26 11:16 一错再错D13(迦据那卓——措勤)    2016年6月13日 骑行30公里,累计685公里   从迦据那卓出发,翻一个 ...

看到这里,不得不说铁人是个善于体察人心理,关心人的人。几个人在长途骑行(驴行)中,如果一个人有了事(或事故),要撤退时,心里往往很脆弱,希望同行伙伴跟自己一块儿走,照顾一下自己。这时可以看出这是以后可以托命的铁哥们,还是只顾自己继续骑行的自私自利者。如果是后者,这次同行就是最后一次,以后再也不和他一块儿玩了。铁哥和南山并非楼主所想象的那样。
并非批评楼主,因为我自己也有次弃别人不顾而执意前行
深圳大猪 发表于 2018-1-26 14:31 在观景台下面,连拍了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