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一个幸福与悲伤参半的旅途(上)

第二天换了人来接我,之前那保镖据说回达卡了,而后来这个人用的是苹果六,在他们大部分的人用不上手机,小康水平的基本买的OPPO,华为,三星也比较少人用,而这个家伙坐副驾上一直不停的自拍照,我也很配合的一自拍就各种表情。到了小镇的餐厅吃早餐,又是被围着一顿拍照,没手机的示意拿我的手机拍,有手机的各种自拍,但是他们都很有礼貌的过来询问是否能一起拍照,为嘛跟我来之前所听到的野蛮这么的不一样呢

小镇的街头,都是华丽重彩

孟加拉国--一个幸福与悲伤参半的旅途(上)

引我们进入新郎村庄的,居然是一辆警车,里面装着八个警察,哇塞,新郎看样子还不是一般人啊,问过后才知道,新郎的奶奶和叔叔是省长级别的人物,好像是因为有外宾要保护的意思吧派警察过来了,详细情况英语有限也沟通不清楚,但是听说婚礼这天有六百人左右参加,难怪我看到那一大片空地上搭了两个很大的彩帐。以上三图为手机拍摄

下了车,警察一个个的过来合影

据说这个是新郎的叔叔,省长级人物,比较严肃,果然不一样啊,我看到他想起萨达姆......

孟加拉国--一个幸福与悲伤参半的旅途(上)

来参加婚礼的都盛妆出席,这是一中年妇女的手,虽然盛妆,岁月在手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逛了几分钟,到处被拉着拍照,新郎看到我叫我去化妆,我以为是化汉娜,很高兴,过了一会他又拿了一套沙丽给我穿,这简直是心花怒放

画完汉娜,两个化妆师一个给新娘画妆一个过来给我换衣服,换完衣服又化妆,然后我的意思是妆就不用画了,可是新娘说一定要化的,好吧,那就化吧,我发现她们化妆挺浓的,本想说我要化淡妆,但淡妆的英语不会说,比划也不明白,好吧,你们爱画成啥样式就啥样吧,一个多小时后,我就成了这样子,还给我点了一颗痣,不过本来那里就有颗不明显的,被点得很明显了而已,欲哭无泪啊.....但是衣服我很喜欢

孟加拉国--一个幸福与悲伤参半的旅途(上)

新娘昨天那套衣服加今天这套衣服,价值人民币12万多,好土豪啊,我化完妆了想出门,新娘说我得等她出门,我心里着急,我是来拍婚礼的耶,相机放在另外一个房间啥也没拍着,但是新娘开口了我就在那看着化妆
以前三图为手机拍摄

新娘的汉娜和衣服好华丽.

孟加拉国--一个幸福与悲伤参半的旅途(上)

新娘化好出门时,我才发现原来我变成了伴娘,哈哈,估计是昨天新郎看我太受欢迎了,外国伴娘会更有面子吧,也不事先通知一声,真是的。和新娘到一个布帐的台上,上面放了三把椅子,新郎新娘两把我一把,没有伴郎,于是我们三坐上面被参观了几分钟,下面一群人拍照,还有人打着专业的棚拍灯,然后我问新娘我可不可以下去逛,新娘说可以,但她不能走,新娘坐在上面的表情很严肃,据说是他们那里的风俗.

从台上下来后又是各种自拍,那一天是我这辈子拍得最多的一次,光我自己手机里就一两百张,别人的手机不计其数,并且有的人来拍了十次八次,累死姐了,明明是给别人拍照的,根本没时间脱身去拿相机.
  • 撒欢
孟加拉国--一个幸福与悲伤参半的旅途(上)

新郎的爸爸,他们行的是贴面礼

旁边的大帐已经有人在吃饭了,他们不叫喝酒席,因为穆斯林不喝酒的,这个习惯真好,这一群吃完就走了,下一群再上菜继续吃,这次我算是真的看到正宗的流水席了

一般到来的先去参观新娘,然后在那里拿个红包袋子,他们那里也是流行包红包的,再去旁边的大帐吃饭
孟加拉国--一个幸福与悲伤参半的旅途(上)

据说这左边这帅哥也是个摄影师,他喜欢竖拍,看到我横拍他让我竖过来,他在那里,属于高富帅类型。

高富帅给我拍的照片

合了个影,我发现我真的好白,哈哈

新郎的兄弟帮

饿了嫂子给他喂饭,因为他不能弄脏手,一群人等着他

拉吉很忙

婚礼中到处是自拍的人

我也被到处拉着自拍或者拍照

这种笑容让我充满了幸福感
孟加拉国--一个幸福与悲伤参半的旅途(上)

我看到警察是轮班的,又换了八人

终于快到尾身,这个就是进入婚礼的大门,这个临时的大门花了八千人民币搭建

小孩也是浓妆出席

终于有一张合影了

参加完婚礼的人,一个个的,都喜欢让我在门口留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