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长沙

醴陵游玩攻略,醴陵瓷谷

醴陵虽然只是一个县级市,但是交通却十分便利,高速,高铁,火车站都有,个人推荐自驾从醴陵北收费高速下,正好可以先市郊到市内景点一览,我们这次便是从市郊到市内这条线路开始。
  醴陵酒店从一星到五星都有,满足各种需求,所以大家不必担心住宿问题,一般情况下不会客满,为了保险需要住宿的朋友请提前在实体店或者网上定好房间。
  景点——醴陵瓷谷

建议来醴陵瓷谷先从我们的正门进去,然后围绕着瓷谷看。是不是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夜幕降临时候看着有种别样的感觉,好像这些碗要把天空都接下来。白天与晚上截然不同的景色,不论你什么时候去,都能欣赏到醴陵瓷谷的美景,加之它原本就离高速公路最近,所以许多人第一站就选择这里。

PS:现在醴陵瓷谷正在申请为国家3A级旅游景点,附近基础设施并未完全完善,后期会有陶瓷特色街,酒店,等一批具有陶瓷特色的景点与设施加入进来,这可是醴陵的地标性建筑,不容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