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妙语连珠,体现当时一路风景和心情,感谢分享!
精彩,很多地方景色都超美啊
huiluotuo988 发表于 2016-8-3 11:46 妙语连珠,体现当时一路风景和心情,感谢分享! ...

谢谢您的欣赏,能体察和分享我的心情是我的荣幸,祝骑行快乐
1一杯咖啡 发表于 2016-8-4 17:23 精彩,很多地方景色都超美啊

身边并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lvshaner
发帖:987 帖 在线:87 小时 注册:2016-5-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望岳
唐代杜甫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
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
荡胸生曾云,决眦入归鸟。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生在中国,五千年历史源远流长,上万里国土不尽的名山大川,看世界地图,什么南韩半岛,琉球岛国,小小弹丸之地如雄鸡喙下之虫。庆幸吧生在中国,不游览国土终将遗憾。
     修桥的便道上,此次出行第三次遇到车友啦,他们说克东以南在修路,不好走。

“生活就像一块巧克力,如果你不去品尝,永远也不会知道每一块的滋味”(电影《阿甘正传》)骑行的魅力是什么,正是那沿途你不熟悉的风景,一路对照你心中的绿洲,陌生的山水都有丝缕相似的影子,茫茫而不可知更激升了心中的好奇,不知道下一步会遇到什么才是骑行的无穷魅力!

生活的情趣,悦目的景色,都在点点滴滴!家乡的周边也不乏景色,但是你天天看,有些美好渐渐视而不见,所以说,所谓的旅游,就是你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去别人呆腻的地方看一看!
      美景归美景,还是规划一下今天的现实,中午应该能到克东,我的大学班长家在那里,我先看看路况,决定明天是坐车还是骑行,下午就和同学聚聚吧,大学毕业一直没有见过面呢,班长也是我们寝的大哥,沉稳而感情细腻的一个人,很得大家尊重。小轮车独行五大连池露营繁星隐现,太阳岛上看天高云淡杯酒天地间

进了县城,肚子咕咕叫了,自驾车要加油,我的小车已经把包子香瓜柿子全消耗掉啦,自助餐呀, 我的最爱!
      肚子先踮好底,处理完事务才能静下心来把酒言欢尽叙友情。

打听了好几个人,技术人员的话应该是准的,这路况延伸到哈市,这条路是修道大连的,最终促使我下定决心行李寄回家,坐车到哈市骑行齐市富裕环线回家。     在邮局,一边打包邮寄行李一边给大哥打了电话。
     大哥很惊讶我能到克东,电话刚撂下一会,他就来啦,兄弟相见,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哈哈 ,最后一句我杜撰的,掐掉别播!

• 黄土塬
支持自由潇洒骑行!大赞!谢谢分享!
珠穆郎玛 发表于 2016-8-9 11:39 望岳

骑行健身,泉水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