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深秋] 青海湖、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雅丹魔鬼城、嘉峪关

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遇见怎样的未来。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只是一味的狂奔,却忘记了旅行的意义。 ——沃尔特·肯 《在云端》
人生是一场寂寞的旅行,我们要找一本有趣的书来读。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方文山 《蒲公英的约定》
旅行的真谛,不是运动,而是带动你的灵魂,去寻找到生命的春光。 ——梭罗
每一次旅行都需要一个理由,或是为了找回真实的自己,或是为了遇到知音的你。往往最初一个简单的理由让你额外看到更多的风景,要相信 自己的每一步都是在走向成熟!
旅行,是一次社会性的濒死体验。 你从熟悉你的城市中抽离,从你熟悉的城市中死去。你重生在其他不同的地方,就像你的碎片,漂流。 最终,你回来了。带着你的城市不熟悉的气息,你是你,你又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