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行走星月之国,土耳其自由行攻略*32天,伊斯坦布尔,卡帕热气球,安塔利亚,棉花堡

【热气球】    热气球吧,说实在,还是有点担心安全的问题,同行的姑娘非常想坐,我是想坐着热气球看日出,既然来的不去就太可惜了。
    热气球公司有很多很多,网上比较红的Butterfly价格也比较贵200欧,也是炒出来的价格,也会有特别便宜的80欧的那种还是别做了,酒店老板说很危险,人员不够专业,我们之前在网上看了几家推荐的,问了下酒店老板,他比较推荐这家goreme balloon,淡季价格110欧一个人,含保险,有官方网站,我们看了下还比较靠谱,我们这家的热气球也很漂亮,就定了,其实淡季价格可以还到100欧。

刚到格雷梅有点下雨,还担心取消或者看不到日出,还好我们再格雷梅呆四天,足够有时间,运气也很好,飞的那天天气很好。

5点就在酒店门口等车接我们到一个集中站,那里有饼干面包和茶,可以稍微吃点,然后每个人会发一个牌子作为通行证,大概6点再坐车去往坐热气球的地方。

6点10分到了坐热气球的地方,天蒙蒙亮,天气非常好,工作人员在做准备工作,游客们都挺激动的,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坐吧,我和朋友也是很兴奋

热气球打的差不多时,工作人员让我们一个个到篮子里,篮子地方不大,要尽量站在边上,左右都无所谓,因为教练到空中会让热气球转的,站在篮子中间的拍照就不太方便了,前排有人挡着嘛。

缓缓的离地,越来越高,整个卡帕多奇亚的喀斯特地貌就在你的脚下,远处日出渐渐映红了整片天空。

冬季是淡季,热气球不算多,要是旺季,整片天空就被热气球承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