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行走星月之国,土耳其自由行攻略*32天,伊斯坦布尔,卡帕热气球,安塔利亚,棉花堡

【线路】       有四条线路可以玩遍卡帕多奇亚,精华的两条是红线和绿线。线路我们是在酒店定的,一共180TL,绿线要一天时间,红线半天,红线集合最精华的景点,最值得去的,绿线冬天去峡谷感觉一般,没什么可看的。

*绿线*
        绿线的主要几个点:露天博物馆,地下城,IHLARA大峡谷,距离挺远的,一大早就出发,回来都天黑了。整体感觉一般,并没有太多惊艳的地方。
       地下城,规模还挺大的,据说可以居住1万多人,导游会和我们讲解这个房间是用来藏酒的,那个是祷告室,完全看不出来,现在只能靠YY了。
      要注意的是,通道非常窄,基本上都要厚着背走,很累,胖胖的人要注意了,这里的古人是有多矮啊

路上有看到远处的一座雪山,记不得叫什么了

这是 IHLARA大峡谷,大概要步行一个多小时,可能是冬季,树都光秃秃的,没什么可看的。

走到峡谷底部,有一家在小河上的茶馆,坐着休息休息,喝杯土耳其茶,红线还遇到一个居住在国外的中国人,还好有他做翻译,不然导游那些专业讲解都是半猜半听的

一路有很多古教堂,有很多岩壁画,工艺不好说,大家自己看吧,我觉得吧,耶稣是萌萌哒的。

这个是最后一个点,据说是个看夕阳的好地方,但是冬令时节,四点半就天黑了,到这边已经一篇漆黑,我把ISO开到6400拍的,噪点很厉害了,不过还是很壮观。

*红线*
       虽然红线只要半天时间,但是可看的点很多,几个峡谷都很壮观,离格雷梅小镇很近,很多人也会自己租ATC开过去,不过这个需要驾照,否则必须有司机带着,我们问了好几家的价格,都在一两百TL,而且不是很好驾驶。
       鸽子洞,据说有好几万只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