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行走星月之国,土耳其自由行攻略*32天,伊斯坦布尔,卡帕热气球,安塔利亚,棉花堡

【美食】
       安塔利亚的物价可以算是非常便宜的了,特别是吃的。吃到3TL的烤肉卷,伊斯坦布尔便宜的也要7-10TL。在这里可以敞开肚子大吃,不过基本上11点之前都没开店,好悠闲啊,生活节奏很慢。
        11点我们去觅食,基本上都没开,在离酒店很近的地方看到这家烤肉店,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饿了,烤鸡肉特别好吃。

步行街有一家这个土耳其快餐点,特别好吃

还有一个特别好吃的,就是土耳其软糖,晚上出来闲逛发现的这家软糖店,老板每一个味道都让我们尝,说在土耳其要是不先尝下味道是不会买,老板太热情了,我们都吃糖吃撑了。
      这个糖用料很足,而且很甜,保质期三个月,老板说最好早点吃,之后会变硬,巧克力,蓝莓,椰子这几个味道非常好吃,当然,我没买图片上那几种颜色鲜艳的有点吓人,哈哈

老板会把这一条切成一块一块的

还有个不得不提的,就是土耳其冰淇淋啦,第一次吃是在上海世博会的土耳其馆,印象中是28元一个,绵密有嚼劲的口感让我印象深刻,来土耳其当然不能错过啦,这里价格就便宜多了,4TL一个,两种味道能选,最有意思的就是逗你玩的过程,怎么你都拿不到,太好玩了!

【Keleici老城区】
     安塔利亚最美的就属Keleici老城,坐落在悬崖上,弯弯曲曲的道路,老城还保留了奥斯曼风格的建筑,每一个转角都美的让我惊叹,悬崖下是美丽的海湾,海湾是迷人的蓝绿色,即使去的这几天都下雨,还是如此清澈。
      在安塔利亚,我们几乎没有看攻略,也没看LP,跟着感觉走,就让自己在老城迷路,反而发现更多的美景。
       说实话,有地图,我也找不到路,嘿嘿,这路太扭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