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僧伽罗——上帝的乐土,未知的世界尽头

每次旅行,我们总要拍摄一张2个人的牵手背影照,也算是一种留念,一种习惯。
僧伽罗——上帝的乐土,未知的世界尽头

太阳慢慢的就要落入地平线,将最后一缕金色洒满了大地。

眼前的美景已经让人窒息,我也没有更好的言语来形容,反正就是庆幸自己做出来了正确的决定,坚持登上了山顶,也碰巧遇到了上天赐予的好天气,这样的日落真是美到了极致。

OSKAR超级喜欢这几张,他说有种在非洲大草原上的感觉,我也承认,的确很美,感谢他为我记录下了那么多美好的瞬间。
僧伽罗——上帝的乐土,未知的世界尽头

我们2个几乎是最后2个下山的,所以走到刚才学生合影的平台时,天几乎已经全黑,最后的那段山路,只能靠手机微弱的灯光才勉强抹黑下山,还好几次差点错过了指示牌。所以建议如果准备去狮子岩欣赏日落的朋友,最好带上手电筒哦。

从狮子岩去康体,大约还需要2-3个小时的车程,如果是坐公交车,那么一定记得看好末班车的时间,要不然错过了就很麻烦了。我们赶到康体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30,大部分的餐饮店都已经关门,饿着肚子的我们最后就只能快餐店里随意的打包了一份套餐填饱肚子了。不过兰卡的餐饮水平的确很低,来这前,去过的朋友一再提醒说这里吃得很糟,我都没当回事,后来发觉真心吃不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