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僧伽罗——上帝的乐土,未知的世界尽头

街头巧遇了一堆拍婚纱的新人,不过按我的直觉来说,他们应该是为杂志拍照的模特,而非真正的新人,不过整个加勒古城内可以看到很多再拍婚纱的,其中自然也少不了我们国人的身影拉。

坐在古城墙的断壁残垣上,感受一下来自印度洋的海风,很舒服,就是太晒太晒拉。

原本准备去当地的商场逛一下打发最后一段时间,没想到误入一家极有特色的商店,这里原本是一间医院,如今被改造成了商场,环境很不错,来这里的游客也很少,不过至于买东西么,实在没有太吸引我的,基本上海都有。

离开商场,离去机场的时间还早,所以最后决定去海边看一看,既然没有坐到海滨小火车,那就在下面看一下吧,也算不留遗憾拉。

应该说滨海小火车的这段景色真的很不错,坐在火车上应该也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不过我们今天去的加勒也不赖。

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因为这便的火车铁道完全没有设防护拦,可以随便进入。但是这便的铁路线还是比较繁忙的,所以一定要自己留心有没有火车经过,要不然是非常危险的。

BYE  BYE拉,锡兰,经过了7天的行程,我们也终于要踏上回家的旅途了。对于我们而言之是一段很特别的旅程,无论这里的景色,人,还是文化,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会想念你的,斯里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