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人评分)
0.0% (力荐)
0.0% (推荐)
0.0% (还行)
0.0% (较差)
0.0% (很差)

NEXTORCH(纳丽德)矩形光斑高亮自行车灯 B10(BLACK)简介

B10(BLACK)是纳丽德为城郊骑行、城市通勤而设计的专业高亮骑行车灯,采用纳丽德专利保护RSL光学透镜技术(专利号:ZL201330509783.2 外观专利),投射出160度大泛光,主视觉区呈矩形光斑,实现全路况照明,骑行者可清晰看清马路前方及左右路况,确保骑行安全。B10(BLACK)同时采用防眩目设计,实现明暗分隔,几乎所有光线都投射到路面,既增加了车灯的光效,也避免了光线照射到相向而行的行人或车主。B10(BLACK)设置有4种实用发光模式,4节AA电池(兼容可充/不可充AA电池)供电,最高亮度达420流明。防雨水设计,多功能按钮开关带电量提醒功能,配备可分离式车夹,灯体与车夹可分离,拆装快速,适配几乎所有的自行车把,B10(BLACK)是您城郊骑行、城市通勤车灯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