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铁岭荷花骑游节

7月28日早5点,我们沈阳户外快乐骑行中队的十八位驴友从北陵正门出发了。大家一字排开,在领队的带动下,借着晨风,在宽敞的道路边上以30+的速度飞驰。通过二环,越过四环,一会儿的功夫我们就来到了效外。道路旁灿烂的鲜花伴我们前行,成行的绿树为我们遮阳; 田野内绿油油的庄稼含笑向我们致敬,瓜香、果香、大地的纷芳为我们助力,我们在田野里骑行,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收获无穷的快乐。
    上午7点30分我我们骑行70余公里,来到了铁岭钻石广场。此时广场上已集聚和成千上万的骑友,他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三五成群的在交谈、在游玩。我穿上领队发给我们的绿色T恤,走向花丛、走向河边,看喷泉,赏美景。9点整,音乐响起,前队的骑友载歌载舞,后队的的骑友排成了整齐的长龙,向着大湿地缓缓骑行。
    我们骑进铁岭莲花湖公园内,绕湖慢慢骑行,欣赏园内美景.我们在荷花塘处停留,在花海中穿梭,看荷花绽放,赏荷花万朵,上百余种的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期正浓,成千上万株荷花构成花海一片,把我们带到了花的世界,让我们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下午一点我们才恋恋不舍的走出莲花湖,来到铁岭一元钱馅饼店就餐,吃饱喝足后,即踏上了回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