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情迷巴塞罗那

传统和前卫两种风格完美地融合到一起,巴塞罗那永远处在变化之中。

真不知道这应该是发扬还是禁止,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虽然涂鸦有碍市容,但是它真的给这座城市增添了很多的个性,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点的艺术气息,我们在街上发掘美观而又个性的涂鸦都成为了这次旅行的一个重要内容。
情迷巴塞罗那

在悠扬的教堂钟声里,坐在路边看着行人发呆,不经意地成为了别人镜头里的一道风景

街头民居的涂鸦

巴塞罗纳街头,到处充斥了个性的涂鸦, 在哥特区最最繁华的LA RAMBLA大街,也是游客最多的地方,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和当地人,服装工艺品商店和咖啡馆甜品店,艺术家和小偷等等全部混杂在一起,几乎街边的每一扇门和墙上都或多或少地被涂满了各种文字和图案。
情迷巴塞罗那

来自西班牙各地的人民在这里繁衍生息,共同形成了巴塞罗纳独特的风土人情。

漫步老城区的街道,细细品味街道两边的特色小店

在巴塞罗那的老城,真的到处都可以看到涂鸦!
情迷巴塞罗那

在巴塞罗纳街头,经常可以见到热恋中的情侣肆无忌惮地热吻,热情浪漫的西班牙人成就了这座风格独特的世界名城。

如果时间足够的话,巴塞罗那的美景足够喜爱旅行的我们流连忘返好几个月。这座城市小巧而精致,很多地方仅靠徒步或地铁就可以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