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悉尼及悉尼周边景区深度六日游

歌剧院的circular quay这一带,可以坐ferry去悉尼港兜一圈~~非常惬意~

从sydney opera house 旁边的circular quay 坐公交车到sydney tower.
可以坐的公交车有392.301.422.399。坐到海德公园。然后步行到sydney tower。
如果时间宽裕的话也可以逛一圈海德公园~
悉尼及悉尼周边景区深度六日游

悉尼塔位于悉尼市中心商务区,高304.8 米,是澳大利亚最高的建筑,也是南半球最高的参观平台。同时悉尼塔高层观景台上有旋转餐厅,有自助餐可供游客享用。

我们是在网上订座的,在SYDNEY TOWER的官网,订座完会有邮件发到注册邮箱,把邮件打印出来。到SYDNEY TOWER楼下的WESTFIELD进去,然后找自助餐的柜台付费~~然后坐直达电梯上楼~~就可以到达旋转餐厅啦~

悉尼塔上的自助式旋转餐厅,不管你坐在什么位置,因为餐厅在缓慢的旋转,你都能俯瞰到整个悉尼的景色~~
悉尼及悉尼周边景区深度六日游

地板旋转一圈需时七十分钟。天晴的日子,八十公里内的景物可尽收眼底。餐厅提供美味的烤肉,牛排,海鲜和素食等西式自助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