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

离西宁最近的草原驿站,金氆氇驿站。

西宁出发去祁连,过了青石嘴往祁连方向行车20公里处,就进入了中国最美的草原---祁连山草原。沿途可以看见很多账房茶园,帐篷宾馆等服务接待站,中午刚好有点饿,看家了一家名叫“金氆氇驿站”草原账房宾馆。看到那两个看起来很牛逼的字,我们怀着自我鄙视,同时长见识的心情进去一探究竟。感兴趣的朋友去百度一下“PU LU”。

老板非常热情好客,给我们端茶倒水,邀请我们到帐篷里休息。房子还不错,比我们想想的好多了。里面有藏式的桌椅,据说还有电褥子,晚上可以在帐篷里睡觉,看星星(可惜我们不住宿,偷了1张老板的照片)。

由于当时天气阴云密布,有点冷,我们点了个火锅、奶茶、手抓、羊羔肉等,味道非常地道,尤其是土火锅,我们连汤都喝完了,可惜吃的太爽忘记拍照了。下午天气渐渐放晴,老板邀请我们去爬山。看到好多野花感觉很好。下次有机会在过来看看星空。

逍遥游天下超人 发表于 2016-8-4 21:25 从西宁出发去祁连,过了青石嘴往祁连方向行车20公里处,就进入了中国最美的草原---祁连山草原。沿途可以看见 ... ...

欢迎继续更新哦

景色优美、拍摄漂亮。
这个不错 可以说下价格方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