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重装穿越七藏沟、黄龙、九寨沟

写在前面:其实我们不愿意将卡卡沟叫做七藏沟,只是七藏沟叫得比较响亮,大家认知度高,故用来做标题,我们穿越六人一致认为这条沟配不上这个名字(沟内风景一般、垃圾遍地、道路难行)。

倡议前往者不要随地乱扔垃圾,沟内设有好多木围栏的垃圾点,希望能高台贵手将垃圾放到收集点。你有本事带装备和给养前往活动,也应该有能力将微不足道的垃圾带到收集点,请给后来者一片净土,也给自己的灵魂一片净土。出征六人组

在此首先感谢一杯茶、云淡风轻、唐山客、白杨树等友友对我们穿越的关心和支持。

本帖文字部分由容若朗月所写,原名《前生的约定——七藏沟穿越记实》,因为是一起穿越,经作者同意由本人配图完成此作业。

仓央嘉措说过: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那一世,我细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所以我确定我满怀欣喜地背着如此沉重的行囊,千里迢迢赶赴长海,只是为了了却一场前生未了的约定!
我与长海的约定从七藏沟开始。2016年7月22日早晨我和同伴牧羊女、河东人、西北风、徒小乐、胡杨从武威火车站相聚,开始了我们的重装徒步穿越长海之旅。次日九点半就到达了七藏沟沟口,我们按耐不住兴奋一路行走,一路说笑!七藏沟的风景很是一般,用河东人的话说,跟我们那里的水管河没什么两样。行进过程中要不停的过河,过独木桥,实在过不去时还害得小乐把我和牧姐背了一会,唉!真后悔没饿上个十天八天的减减肥。与水管河不同的是七藏沟里遍地是垃圾,我看到牧姐和小乐不停地捡拾垃圾,胡杨包上的垃圾袋越来越满,一路上,我时刻为他们的环保理念而深深地感动着!走啊走啊!好不容易邂逅了第一个海子——长海子,我们不免也小小的惊喜了一会儿。河东人说,这还不如柴尔龙海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