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的时光里,

清凉的晚风从遥远的地方赶来,

不为别的,只因一份美好的懂得。

寻一个浪漫的清晨,迎着美丽的阳光,在光阴的罅隙间散步。

流云漫过天涯,去了海角,亦然相伴,时光知味,岁月静好,花开半夏,光阴留白。

云南·西双版纳
旅行、摄影 微博@吴秋煌
西双版纳傣族,云南省最南端,少数民族自治州。古代傣语为“勐巴拉那西”,意思是“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这里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热带雨林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温暖宜人。
申明:图文原创,未经作者许可,禁止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 约拍、约稿:微博@吴秋煌
旅行目录:
一、序言
二、云南·西双版纳,迷失在热带雨林。
三、Day1:昆明—西双版纳—澜沧江·湄公河之夜歌舞篝火晚会—放水灯—千人篝火狂欢
四、Day2:景洪港—西双版纳傣族园—傣族园泼水节—非物质文化遗产基地—澜沧江漂流
五、Day3:望天树景区—热带雨林科普馆—空中走廊—丛林扩展运动—雨林廊桥
六、Day4:云南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七、Day5: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曼听御花园—骑亚洲象—西双版纳总佛寺
八、西双版纳旅行攻略
如何到达
最佳季节
关于住宿
关于美食

【云南·西双版纳,迷失在热带雨林。】:

1.澜沧江·湄公河之夜歌舞篝火晚会,舞台上盛装华彩,歌舞曼妙。整个晚会基本囊括了中、老、缅、泰、越、柬各国优美的舞乐。

云南·西双版纳,迷失在热带雨林
2.曼听御花园,放水灯,我把我的祝福全部装进这水灯里面,漂洋过海来看你。

3.澜沧江上遇见成片成片的钳嘴鸥,慢慢的从我们头上飞过,太美,太震撼了。

云南·西双版纳,迷失在热带雨林
4.傣族园万人泼水广场,没有玩过泼水节不要跟我说去过西双版纳!

5.被风吹过的夏天,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夏已慢慢流逝,我依然怀念那个夏天。

云南·西双版纳,迷失在热带雨林

8,抬头看风景,仰望天空,密密麻麻的叶子盖住了夏日的阳光,迷失在热带雨林里。

9.这个夏天是难忘的,它美丽着流年的希冀,美丽着红尘的遇见,美丽着人生的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