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迷失在热带雨林

10.青春里,总有一份青涩,一份任性,一份桀骜,一份叛逆、一份自负,一份懒散,一份浪漫,一份拼搏。

11.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夏日的荷塘,花开十里,荷香弥漫。七月的陌上,夏花灿烂,荷开娉婷。

云南·西双版纳,迷失在热带雨林
12.红尘有梦,青春处处皆风景。青春的色彩是五彩缤纷的,也是独一无二的。

13.5天4夜在一场欢乐中度过,倘若时光不老,把我留在西双版纳可好。旅途中让我更怀念的是你们(左起:望天树刘盛强,张婷,Mon小妖,筱娇娇爱旅行,JiaJia,大理想家,陈尽虫,一蟹走田涯,王斌,吴秋煌)

特别介绍同行的小伙伴们:大理想家、JiaJia张小佳、Mon小妖、一蟹走田涯、筱娇娇爱旅行、(怀念那个夏天,同行的几个人都是不用上班的人。)

云南·西双版纳,迷失在热带雨林
晓明的小名是小明:在大理开了一家客栈:《大理想家客栈》,一看这造型就知道搞艺术了,东北的,喜欢喝酒,但一喝就醉了,在版纳就喝醉了两回。有去大理玩的朋友可以住他开的客栈,地址:云南大理古城 东玉街62号。客栈以文艺小清新为主,每一间房都很精致,在大理古城里面,晚上很安静,很适合在这里住上几天。

Mon小妖:一路上都叫她小妖精,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天使般的面孔,长得一副90后的模样,如果不是她自己说自己真实年龄,都被她蒙在鼓里呢。专业的摆拍户,所以一路上当麻豆,拍了不少照片。

筱娇娇爱旅行:在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工作的,业余之际在外面旅行,这次也是她带我们几个在西双版纳浪的,对于云南了解渗透,下次再去西双版纳就要慢慢品味,做事比较认真细心的一位女生,90后,爱旅行,专栏作家。

云南·西双版纳,迷失在热带雨林
JiaJia张小佳:一颗少女心,却有一颗敢闯敢拼搏的心。西双版纳旅行结束后,又一个人去了老挝,佩服,我不会告诉你jiajia目前还是单身,有许愿牌上写着:我想结婚,想要她微信的人可以问我啊,先发个红包再说。

吴秋煌:说了这么多,作者终于登场了,给点鼓励好不好,我就不用多介绍了吧,我就是我,仍然自由自我。梦想仗剑走天涯,如今我已四海为家,喜欢自然风光摄影,追逐唯美人像摄影,是一名自由摄影师、旅游体验师、酒店试睡员。关于旅行、约拍、约稿。微博@吴秋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