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八月之终 未落之雨 情迷越南 治愈之旅(万字百图全记录)

在大卖场还没有关门的时候我们杀进去买了好多越南咖啡。雀巢和g7是最推荐的。

湄公河一日游——《情人》之河,暧昧的西贡之风
        《情人》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西贡河上的故事,白人少女穿着薄就得几乎透明的连衣裙,系着一条男士腰带,赤裸的脚上一双缀满廉价珠宝的鞋摇曳这少女早熟的天真,她脸上流露着这个年纪的叛逆和纯真,心灵深处却背着为属于这个年纪的苦难和早熟。
         女孩站在湄公河的渡船上。船的旁边有一辆黑色的轿车,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只是当时她还未察觉。
         这里就是湄公河、潮湿、闷热、适合发生一切缱绻缠绵却又绝望未知的故事。

八月之终 未落之雨 情迷越南 治愈之旅(万字百图全记录)
        搭乘旅行社提供的空调大巴,大概2小时到达离西贡70公里的美拖,一路机动船的巡游经过沿途分布的龙岛、凤岛、龟岛、麒麟岛四座岛屿,会经过美丽而安详的乡间村庄,湄公河三角洲鲜艳的色彩,翠绿的水稻秧、涂着色彩民居、天蓝的机动船上飘着红红的越南五星旗一切的一切会让人感觉到这里的生活节奏缓慢但又充满着活力!在整个旅游过程中,我们将要参观一个果园、一个蜂蜜农场、一间椰子糖作坊,在其中的一座小岛上享受越南式午餐,在午餐的同时可以欣赏艺人的歌曲和弹唱。

这是湄公河一日游的第一项活动,只要你敢把手指按在蜂巢上就能吃到蜂蜜。在大家还在迟疑的时候我第一个举手去吃了。因为以前小叔叔就养过蜜蜂,我已经不止一次拿着吸管偷喝他们的蜜啦

第二个活动是摸蛇……当蟒蛇在我身上越缠越紧的时候心跳真的有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