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宅男不再宅!在这里,我慢慢爱上了登山

楼主是08年设计专业毕业的,自学的程序代码。现在在贵阳乾贷网苦逼的写写代码,改改bug,工资每月到手的8千到上万吧,看绩效。。今年7月初的时候,公司搞旅游顺便开年会,让我这个天天死宅家里的程序猿,不得不背起包包跟着大家一起去折腾。分享我在梵净山的一些经历,这让我彻底爱上了户外运动,爱上登上。因为,在家里是永远无法体验:双腿发抖的在云雾中,没有害怕,兴奋的像一个小孩一样。

一阵山风,伴着云雾,掩饰着金顶的神秘。或许,去过的人也会听过,日落日出时心中向佛的人会看到奇像。可惜,公司的行程不允许,没等到日落,就匆匆下山了。
宅男不再宅!在这里,我慢慢爱上了登山
第一次登上金顶,对于我这个死宅来说,可是经验教训慢慢。。。下一次登山,我再也不会穿拖鞋了。。

看到各位朋友的照片,心中泛起的涟漪,真的是想登遍贵州的山,看遍贵州的景。

工作狗伤不起,不能说走就走。希望在这里,能有更多的朋友分享他的经历和故事。。
让我们过过干瘾。。
楼主我们是同行呀,加我QQ一起玩657783256
川西行浩子 发表于 2016-8-10 18:49 楼主我们是同行呀,加我QQ一起玩657783256

好滴!哈哈,不过我最近没时间耍。。公司,新项目。。加班狗
宅男爱上户外 发表于 2016-8-9 15:36 楼主是08年设计专业毕业的,自学的程序代码。现在在贵阳乾贷网苦逼的写写代码,改改bug,工资每月到手的8千 ... ...

公司还不错呀,还搞旅游

宅男的登山起点不错,名山大川~
鸭哥 发表于 2016-8-25 12:11

嘿嘿,梵净山是四大佛山之一哈。。
金色脚印 发表于 2016-8-16 11:09

公司的福利吧,老板笼络人心的手段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