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蓟县

8264第六届露营大会辽宁朝阳行者户外第三届露营音乐节。

这里是世界第一只鸟起飞的地方;这里是第一朵花绽放的地方;这里是三燕文化最古老的历史名城;这里是东北佛教圣地和佛教文化传播中心。这里是红山女神的故乡。这里是古生物化石的宝库。是中华5000年文明史的重要发祥地之一。
这里就是辽宁朝阳市。2016年8月6日我们几名好朋友受到朝阳二哥的邀请,相约来到朝阳,参加了8264第六届露营大会辽宁朝阳行者户外第三届露营音乐节。本次活动地点在金土地庄园。金土地庄园坐落在山清水秀的燕山湖畔,占地2000多亩,是以乡村生态为特色的休闲旅游庄园。春赏花、夏宿营、秋采果、冬滑雪,四季相宜。
庄园内树种丰富,各种果树以及一些珍贵树木在内的近百个树种几十万株;红枫和金叶榆似两道彩色的风景线,为庄园增添了色彩。
金土地庄园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三星级企业”。
景区内风光秀美,空气清新,四季怡人。春天,山花盛开,花香如海,在初春的阳光中微笑,
徒步山巅,便是人间仙境;夏天,绿荫如瀑,花径成蹊,清清流水,红红篝火,剪下林间第一缕晨光,刻成田园最美的相思;秋天:金秋云淡,静美田园,远山沐水,亭台毓秀,枫林似火,美稚低飞,情满山林,果满枝头,甜了心,醉了眼;冬天,白雪飞歌,童话王国,飞翔的心带着冬的诱惑驰骋在雪道上,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快乐。
两天的露营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能与老朋友叙叙旧,又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这是我此行的最大收获。朝阳二哥很热情,他的朋友也很仗义。特别是腊梅大姐和姐夫一直在陪伴我们。真的很让我们感动。还有盘锦的挥剑居然是我的本家兄弟,真是缘分啊。感谢户外让我们结识,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希望我们能在下一次的露营大会上再次相逢。

8264第六届露营大会辽宁朝阳行者户外第三届露营音乐节。
我们8月5日中午时分来到朝阳金土地庄园,在主席台留影纪念。

8264第六届露营大会辽宁朝阳行者户外第三届露营音乐节。
朝阳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这里有神奇的古生物化石文化、悠久的三燕文化、神圣的牛河梁红山文化、丰富的佛教文化。四大文化这四朵美丽的奇葩,正在绽放出夺目的光彩。一座山脉,一条河流,充满着自然的神奇与灵性,透过亘古的时光,充盈了人的思维,占据了人的心灵,这是一片古老的土地,这里是一座古老的城池,这就是朝阳。

8264第六届露营大会辽宁朝阳行者户外第三届露营音乐节。
来吧!热爱大自然的驴友们,这里的大门在向你们敞开。在朝阳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东北驴友们的豪迈热情和奔放。

朝阳的朋友很大方,也很有才艺。在我们休息的时间里,几位大姐表演了精彩的二人转。

8264第六届露营大会辽宁朝阳行者户外第三届露营音乐节。
所有会场的工作人员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准备。现场热烈但不混乱。

音响师和表演节目的驴友配合默契。正在紧张的排练。为晚上的音乐节做最后的调试。

8264第六届露营大会辽宁朝阳行者户外第三届露营音乐节。
露营地也陆陆续续的来了很多各地的驴友,还有个赛车俱乐部也前来助威。

我们也在营地安顿下来。大家一起包饺子,准备晚上腐败工作。

8264第六届露营大会辽宁朝阳行者户外第三届露营音乐节。
晚餐很丰盛,也见到了很多新老朋友,大家其乐融融,举杯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