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游深圳最美海滩,住高逼格民宿

闷热的夏季,工作上的项目结尾,赶上兄弟正好从部队回来,想携妻带儿进行一次短暂出游的同时,还能跟兄弟好好的聚上一聚。有了想法,一向执行力棒棒的Me赶紧多方面打听游玩地点,最后把目标定在深圳最美海滩——官湖海滩。

[attach]40166672[/attach]

正好圈子里的朋友——阿特所开的民宿就在官湖海滩附近,晚上入宿有了着落,一举多得活动安排,心里别提有多美了!一路上阳光灿烂,窗外景色宜人,车内一篇温馨:轻快流畅的轻音乐萦绕这个车箱,老婆和孩子在后座玩猜谜游戏,透过后视镜看着这一切,内心一片柔软,这就是我的整个世界呀。

[attach]40166673[/attach]

很快就达到了目的地--官湖村,我们先去遇见民宿放行李,遇见民宿在官湖村的位置挺显眼,沿着村里的主干道一直开,留心观察就看到阿特掌柜之前描述的整栋淡绿色涂鸦的民宿,挺有特色~~进门就迫不及待的先来一张。

[attach]40166675[/attach]

进门就能看见视觉效果超强的3D版墙壁图,很具个性,且与外满淡绿色的外墙相相呼应,视觉感超棒,必须来一张合影!

[attach]40166677[/attach]

墙上的留言墙挂满了照片,每一张照片上的留言也都很有个性,禁不住羡慕这些年轻人,没有这样狂妄的心态了,就来留影一张吧。

[attach]40166683[/attach]

还有书吧,书架上摆放了各行各业的书籍,对于爱看书的我来说,真是及时雨。不禁感慨,这民宿的文艺布局真是深得我心啊~

[attach]40166685[/attach]

当然,除了文艺,还有洒脱。吧台上存放了琳琅满目的红酒,可以与好兄弟痛快一饮了!

[attach]40166718[/attach]

民宿室外的布局也很不错,挂满藤叶的走廊,木质的地板,文艺风格与室内两两相应,很是喜欢,趁着客人都出去玩了,拍几张无人照。

[attach]40166737[/attach]

放好行李,步行5分钟,就达到此次出行的最终目的地——深圳最美官湖海滩。此海滩面临大鹏湾,对面就是香港的船湾郊野公园。

[attach]40166755[/attach]

细软的沙滩、清澈的海水、葱葱郁郁的小岛,绝对是一处海边拍摄、朋友家人相聚的好地方。

[attach]40166806[/attach]

玩了一个下午,接近黄昏,官渡海滩的晚霞的风光也是如此醉人……

回民宿稍作休整,跟掌柜阿特商量,晚上到海滩上烧烤,把酒言欢。好久不见的兄弟,有聊不完的话题,阿特掌柜兄弟很给力,一直陪我们到早上5点。睡下不久,知道我们走,掌柜阿特还是爬起来陪我们吃饭,为我们送行——有图为证!

[attach]40166807[/attach]

心里暗暗决定,下次短途出游,还来这里!!!

ps:难得带着家人出游,还与兄弟朋友聚会,写个游记,做个纪念......